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單騎伴我走天涯(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黛芙拉.墨菲

出版社:馬可孛羅

出版日期:2004-12-10

ISBN/ISSN:9867890930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38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本他人致贈的地圖集冊,激發了甫過十歲生日的黛芙拉.墨菲下定決心要在將來的某一天騎著自行車去印度。差不多二十年後,她踩著自己那台值得信賴的自行車羅茲(Roz)啟程完成她的宏願。  

她那史詩般的旅程帶著她穿越歐洲、波斯(伊朗)、阿富汗,然後翻過喜馬拉雅山到巴基斯坦,最後進入印度。一個獨自在這些國度旅行的女子成為了大家好奇心罕有的焦點,而一路上也不乏困難與險阻來滿足這位最專注的旅者。

作者簡介:

黛芙拉.墨菲(Dervla Murphy, 1931~)
出生於愛爾蘭的渥特福郡(County Waterford),雙親均為都柏林人。自一九六四年起,她便定期推出她在四大洲偏遠地區旅行的遊記:她的旅遊方式多半是騎自行車或徒步。此外,墨菲的寫作題材也涵蓋北愛爾蘭問題、核子工業的危害,以及英國的種族問題等等。著作包括《烏奇姆維之路:肯亞至辛巴威》(The Ukimwi Road: From Kenya to Zimbabwe),《林波波河以南:穿越南非之旅》(South from the Limpopo: Travel through South Africa)、《單腳入寮國》(One Foot in Laos),以及《穿越混沌的灰燼:巴爾幹半島之旅》(Through the Embers of Chaos: Balkan Journeys)、《那裡的印度河正年輕》等等。黛芙拉.墨菲目前依然住在渥特福郡,身邊有眾多動物陪伴。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