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問對了,才能解決問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谷原 誠|譯者:林美智

出版社:春光

出版日期:2010-08-05

ISBN/ISSN:9789861202198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只要你問對問題,
不論是在生活或工作上,都能夠順利達到目標!

在準確的時機提出準確的問題→
不只能夠得到想要的答案,還能給對方一種強烈的印象,覺得你「真是個能幹的人」!
提問時機不對、沒有重點→
不只得不到答案,對方還會認為你「到底有沒有搞清楚狀況啊」,對你的評價一落千丈!

本書將告訴你如何掌握正確的提問方式,讓你:
1.在短時間內解決眼前的「問題」!
2.確實地問出「必要的資訊」!
3.與他人「辯論」絕對不會輸!
4.讓別人按照你的想法行動!
5.讓思考更加「條理分明」!

作者簡介:

1968年出生於日本愛知縣。現為律師。畢業於明治大學法律系。1991年通過司法考試。指導企業法律相關事務、企業再造、交通事故、不動產等問題,擅長以高超的辯論力、交涉力、提問力來解決問題。

目前為「未來綜合法律事務所」的經營者之一。同時活躍於「報導STATION」(朝日電視台),在節目中擔任解說的工作。其創辦的超人氣網路電子報「律師偷偷教你,絕對不會輸的辯論奧祕」,訂戶超過兩萬人。

著有:《「我跟工作哪一個比較重要」這句話為什麼不能說?》、《讓別人順你的心意行事:行動‧交涉‧說服的技巧》、《隨心所欲驅使別人的方法》等等。

部落格:http://blog.giron.jp/

譯者簡介:

淡江大學日文系、日本城西大學、茨城大學教育學研究所畢。

曾任臺灣富士通專案日文翻譯、《EZ Japan流行日語會話誌》日文執行編輯、隨行口譯。現任政大公企中心、馬偕醫護專科學校、醒吾技術學院、師大推廣部、明倫高中兼任日文講師。

著作:《聽聽說說學日語》、《聽聽日語動動腦筋》(大新書局、合著)

譯作:《勝者的條件》(經典傳訊)、《人生的自由時間》(台灣商務印書館)、《三天擊退失敗基因》、《克服害羞輕鬆說話》、《一句話改變人生》(春光)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