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火的秘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凱瑟琳‧納薇禮|譯者:柯清心

出版社:圓神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12-24

ISBN/ISSN:986133311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危險,慎防火!
吞噬一切,卻又點燃生命之光......

  * 全球密碼小說始祖在這裡,誰還去管丹布朗!
  * 推理界女王再度出擊,20年的等待,火熱出場!

  當你以為一切已被烈火吞噬,卻在黑暗中看見,星星之火點亮了新的世界......

  危險,慎防火!

  火,是權力也是慾望。先是帶來光明與希望,然後趁你稍不留神時,無情吞噬你的所有。

  十年前,亞莉珊卓親眼目睹父親遭受槍擊倒臥血泊中,現場只留下一張八角星與火鳥圖騰的紙卡線索!

  十年後,母親的離奇失蹤再度點燃亞莉珊卓心中的恐懼火焰。深諳火性的亞莉珊卓只得剝開層層火幕,直探火的秘密深處,揭開那道流傳千年的最初指示......

作者簡介:

凱瑟琳.納薇禮 Katherine Neville

  從八歲時愛上寫作,取得非洲文學碩士,曾任國際能源及金融顧問、商業攝影師、職業模特兒及畫家,在三大洲、七個國家,以及美國二十幾州都工作過,其豐富的經歷為小說增色不少。四十歲時,和世界有名的腦科學家Karl Pribram 搬到歐洲居住。

  納薇禮的第一部小說《8的秘密》已被翻譯超過三十種語言;西班牙大報《El Pals》所做的全國民調中,該書獲選為十大首選小說之一。她的第二部作品《A Calculated Risk》,獲選一九九二年紐約時報年度好書。第三部小說《The Magic Circle》,是USA Today暢銷書,也榮登法國、西班牙及澳洲十大排行。

  為了準備《火的秘密》的寫作素材,凱瑟琳於柏林圍牆倒塌時,前往北德居住,並到鐵幕國家如俄羅斯、捷克及斯洛維尼亞等國探訪考察。此外,也常拜訪北非、法國與西班牙的巴斯克語區。由於凱瑟琳長年於伊斯蘭教國家居住工作,曾獲邀參與土耳其政府為神祕派詩人魯米,逝世727年紀念會,此為極高殊榮。現在凱瑟琳多半居住於美國維吉尼亞和華盛頓。

譯者簡介

柯清心

  台中人。輔仁大學大眾傳播學系學士,美國堪薩斯大學戲劇系碩士。現任專職主婦,兼職翻譯。

  譯有:《8的秘密》《心靈私房書》《戰慄遊戲》《我就是要幸福,不行嗎?》,以及《少年間諜艾列克》系列等書。

  著有:兒童故事《小蠟燭找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