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經營分析(經營管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宇角英樹|譯者:萬義賅

出版社:小知堂文化

出版日期:2002-03-01

ISBN/ISSN:9579184372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7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非數值分析」是針對無法以數字計算之部分所進行的分析。具體而言,就是關於人員的能力、組織的營運、資訊的處理方式、商品開發和銷售方法等有關公司屬性方面的專業知識。這個部分在分析上雖有相當程度的困難,但是如果充分找出此處的重點,即可成為瞭解數值分析原因的重要分析指標。
  為了能充分掌握現狀並將結果興計畫相互結合,我們也有必要使用損益平衡分析來進行檢討。損益平衡分析與利益圖表混合活用,可以檢討出最適合自己公司之利益結構。也就是說,可以找出如何建立公司收益、費用、利潤等相關的最佳結構。
  換句話說,損益平衡分析是模擬經營的進行狀況,以求尋找出健全之企業體質。為了讓讀者能夠順利嬝炙赫恁A關於損益平衡點之說明方式,我們將力求簡潔易懂。
  經營分析是瞭解公司經營活動所不可欠缺的知識,只要按照本書的順序嬝狀膍s,任何人都可以精通這個方法;因此,即使對會計是門外漢,也都能充分理解本書的說明。內容包羅萬象,但絕非艱澀難懂。本書的方針為:
1 能迅速瞭解經營活動與數字之間的關連;觀察經營動向,並明白如何與數字相互結合。
2 讓不太懂會計的人也可立刻理解;大量使用圖表,一目瞭然。
3 將經營分析定位為輔助公司發展的一種工具,因而成為即使是營業部門和生產部門的人員也都有興趣的內容。
4 說明財務報表的分析結果,以及找出原因的方法。
5 不僅僅只是財務報表分析,同時也為讀者說明生產生分析、非數值分析、損益平衡分析、資金分析和經營綜合分析。
  以上各點則為構成本書的重點,希望能讓會計部門、公司經營者、主要幹部、一般營業員、甚至一般人, 以及對經營活動有興趣者都能充分瞭解什麼是經營分析。
  希望各位讀者在嬝炙赫悀妨寣A能將適合的方法加以運用,並確實為各位帶來具體又實際的助益。

作者簡介:

宇角英樹,1932年出生於日本仙台,1956年畢業於一橋大學商學部。曾經任職於飯野海運等公司,目前為宇角經營事務所所長。此外,亦擔任產能大學事業本部講師;通產省中小企業診斷士、經營師;神柰川縣經營診斷協會會員;經營分析協會會員。

  作者專精於企業的銷售計畫、營運管理之診斷與分析,具有非常豐富的實務經驗,並著有多方面有關此類的專業書籍,在日本業界深獲好評。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