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終極三國中英日萬用會話9000: 一手掌握多國語、行遍天下無敵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N|譯者:亞理莎‧關

出版社:語研學院

出版日期:2013-10-31

ISBN/ISSN:978986890057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60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三國眼譯我最強,聽說讀寫沒在怕!
讓你精通全球三大經濟體中英日三國語,身價翻三倍!
9000句道地會話,貫穿248個使用狀況,
任何你想說的中文、英文、日文,絕對查得到,絕對用得上!
精確短句,不必背下冗長句子也能表達完整意思、
並能隨時替換各種單字應付各種狀況!


本書簡介          

速查速答、三言兩語、精準溝通無障礙!
※集隨身書、萬用手冊、字典於一身,讓你隨時、隨地、隨查、隨用,比i Pad還好用!
※句子簡短、精確,絕不因撐版面而冗長、囉嗦!而且能自由替換單字應付這種狀況

9000精確而簡短的實用句子、248個大小分類,可應付超過90%生活中會遇到的狀況

  本書具有詳細且貼近生活的主題分類,並且選擇簡短又確實的句子,讓讀者無論在平時溝通、臨時需要,都能迅速找到想要表達的對話句子,立刻使用上去就能幫你解決所有的疑難雜症,並且還能夠隨著替換主詞,表達各種不同的意思。

例如:
* 想稱讚對方拍照很上相時...〔請速翻Chapter 4【日常與娛樂】找【相機】分類〕
〔中文〕很上相 → 加上「你」→ 你很上相。
→ 加上「她」→ 她很上相。
〔英文〕be photogenic → 加上「You are」→ You are photogenic.
→ 加上「She is」→ She is photogenic.
〔日文〕写真写りがいい→ 加上「あなたは」→ あなたは写真写りがいい。
→ 加上「彼女は」→彼女は写真写りがいい。

* 用餐時想叫對方吃慢一點...〔請速翻Chapter 7【飲食】找【用餐】分類〕
〔中文〕狼吞虎嚥→ 加上「別」→別狼吞虎嚥!
〔英文〕eat like a pig → 加上「Don’t」→ Don’t eat like a pig!
〔日文〕がつがつ食べる→ 加上「な」→がつがつ食べるな!

* 坐捷運包包被車門夾住想找幫忙時...〔請速翻Chapter 8【交通】找【乘車】分類〕
〔中文〕我的包包被夾在門裡。
〔英文〕My bag got caught in the door.
〔日文〕かばんがドアに挟まった。

* 想要跟老闆請三天假時... 〔請速翻Chapter 9【事業與工作】找【休假】分類〕
〔中文〕休三天的假→ 加上「我可以...嗎?」→我可以休三天的假嗎?
〔英文〕get three days off → 加上「Can I ...?」→Can I get three days off?
〔日文〕3日間の休暇を取る→加上「ってもよろしいでしょうか?」
→3日間の休暇を取ってもよろしいでしょうか?


詳細說明、專欄、圖解,一看就懂、一查就有、一學就會!

  本書絕對不同於一般只列出會話的會話集而已,本書的詳細說明,讓您在中、英、日三語使用時不會因誤用而出盡洋相!例如:雖然英文的bike,後來變成了日文的バイク,而且不管英文、日文字典,都會說bike及バイク可以同時指「腳踏車」或「摩托車」,但是你對外國人講bike,一般人會先想到的是「腳踏車」,但你對日本人說「バイク」,日本人卻會先想到「摩托車」。(日文的「腳踏車」的說法是「自転車」)這樣的詳細用法說明,只有本書才有!另外還有許多詳細的單字專欄及圖解,想知道我們每天常帶在身上的「皮夾」、「手機」、「原子筆」英日文怎麼說嗎?只要翻到【袋子裡面】就可以將這些我們常放在袋子內的物品英日文一次找齊,想知道汽車的各個部位英日文怎麼說嗎?只要翻到汽車圖解就能一目瞭然。


本書特色          

只帶一本書,兩大外語同時學!三大外語同時用!
最海量的中英日會話萬用手冊,馬上查、馬上用、馬上學!

一、中英日三語對照,兩種外語同時學,三大外語同時用,效率更高!
專家說學習語言時透過多種語言的比對,能讓印象更深刻,學習效率更高!全書共載實用句子約9000句,從起床到睡覺,貫穿每個生活細節,每天看一看,讓兩種外語融入生活當中,讓學習更有經驗,想忘也忘不了!就算你只會hello和 こんにちは 都不用怕,只需一本書就能讓你在全世界、全日本交朋友、做生意、吃喝玩樂都no problem!

二、句子實用精簡、分類細膩,馬上學馬上用!
丟掉冗長的例句,以最短、最精確的英日文,教你完整表達自己的意思,讓對方準確抓到關鍵,不論是出國、出差、日常、商用、海外打工、全世界交友、平日實力養成、臨時需要查找,都能派上用場,全書清晰細膩地按照場合和生活情景劃分為20個章節,每節附帶相關單字列表,能讓學習帶有關聯性、學習更靈活,使記憶更深刻!隨身帶著走到哪、學到哪,現學現用沒難度!打破溝通障礙!

三、附觸類旁通的圖解展示相關單字,學習更輕鬆、更靈活!
除了海量的實用例句,本書更加插了精美細膩的插圖展示相關單字,讓會說話的圖畫加快學習速度和加深印象,使學習更有趣、更靈活,學習效果大大提升!例如在交通–自行車的章節中附加一張自行車的插圖,從腳架(英文: Kickstand, 日文:スタンド)到手把(英文: Handlebars, 日文: ハンドル)清楚介紹每個部份的外語要怎麼說,日文漢字部份更貼心地附帶日語假名,讓你就算在國外租車遇到車子出狀況也不用再比手畫腳!

四、詳盡的說明,讓你輕鬆使用三語不混淆!
你知道嗎?用「新聞」一詞來談日本的「電視新聞」,你就錯了!在談日本的「電視新聞」你要用news這個外來語「ニュース」,如果你對日本人談「新聞」,他們所想的反而是我們每天看的「報紙」。而日本人講到「廁所」的時候,會用英文「toilet」的外來語「トイレ」,但如果你被日語混淆,對外國人講「toilet」的時候,最好慶幸對方說的是「英式英文」而不是「美式英文」,不然難免會遭到對方白眼,因為「美式英文」的「toilet」專指廁所內的「馬桶」。這些使用習慣的差異,以及台灣少見的特殊詞語,本書都有特別的說明。

作者簡介:

The Japan Times, Ltd.(日本時報)

創立於1897年,在日本出版英文日報、週報及雜誌,是日本現存英文報紙中歷史最悠久的。其出版內容涵蓋經濟、政治、娛樂、體育及文化等多個領域,成為了廣泛語言學習者常用的學習教材,對推動語言學習貢獻良多;同時亦編著英語及日語教材,包括《The Japan Times Listening Expert》、《外資業務最強英語動詞460》(外資の社内英語 ビジネスに効くパワフル動詞 460)等。

Nihon IR Inc.(日本IR株式會社)

1973年成立,專門編著外語辭典、語言學習書及語言教材,擅長清晰明確地為語言學習者勾畫出學習重點。相關著作包括《東京堂類語辭典》、《美國人上班就用這些英文單字》、《New Horizon英和辭典》等。

譯者簡介:

亞理莎‧關

英國艾賽克斯大學碩士,曾擔任東方技術學院,弘聖基督書院講師

劍橋大學英檢與企業英日文語言課程設計與教學,譯有多本企業內訓著作。

現專職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工作,對教學翻譯,訓練課程設計,美食與品牌經營有極大熱誠。

作者序
  英語是世界的共通語言這件事情已經成為大家的共識。很多人都會到英文補習班上課,也有很多人利用學習書來自學英文文法、單字。這些人當中,想要使用英文來寫日記、部落格或推特的人也越來越多。當常見的表達與一般的打招呼已經無法滿足,而想將日常生活周遭的一切完全用英語表達該怎麼辦才好呢?

  要從一般的辭典或是會話集的書籍裡,找到一個句子完全符合自己想說的意思,其實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雖然在字典、辭典裡面也收錄了許多字彙、句子,但在日常生活上更詳細的表達並沒有鉅細靡遺地收集,而一般的會話書也沒有收錄很多...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本書序
使用說明

Chapter 1 一日生活
01 起床
‧醒來 ‧起床
02 洗臉
‧洗臉 ‧刮鬍子
03 報紙
04 刷牙
※專欄:牙膏的種類
05 廁所
06 出門
※專欄:袋子裡面
07 回家
‧回家 ‧到家
08 洗澡
‧泡澡 ‧洗澡 ※專欄:肥皂的種類
‧洗髮 ‧淋浴 ‧出浴 ※圖解:浴室
09 修整
10 準備就寢
11 就寢
12 睡眠
13 夢
14 生活方式

Chapter 2 服飾
01 換衣服
02 睡衣與內衣
※專欄:男性內衣褲的種類  ※專欄:女性內衣褲的種類
03 襯衫
04 褲子與裙子
※專欄:褲子的種類  ※專...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