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哦耶!High翻O型人(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Jamais Jamais

出版社:台灣東販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9-26

ISBN/ISSN:978986176722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全台灣1/3以上的人都必讀的O型說明書
持續十數週佔據日本書籍排行榜的超夯血型書!
全系列已狂銷400萬本以上

你知道全台灣什麼血型的人最多?答案就是O型人。
他們佔了約1/3的人口,影響著整個社會文化的演進。
而一說到O型人,大家一定馬上想到活潑、衝動、固執等等的形容詞,
但是,他們真的都是這麼有活力、這麼開朗嗎?
他們心情不好的時候又會是什麼樣子呢?

這本書就是為了那些想要了解自己的O型人,或是那些不是O型人卻想要知道O型人真面目的人所寫的說明書。

「情緒high得讓人受不了」或是「太粗枝大葉」等等,O型人常被人家分析成這麼單純的人。一旦知道對方是O型人,就連初次見面的人也會散發出一股「我就知道」的氣氛出來。可是呢,O型人並非對任何事都如此天真、無時無刻都這麼聒噪。他們也有冷靜的時候,有時也會靜靜地深思。然而,正因為是比別人還要「倔強」的O型人,所以絕不會在他人面前露出脆弱或狼狽的那一面。何況O型人在意別人遠超過自己的事情,所以就算硬撐也要努力讓大家幸福快樂,至於自己的事情,那就暫時先不管了。
社會上一般所形容的O型一定是表面的部分。那麼,他們的內心世界到底是怎樣呢?說不定與傳言完全相反。搞不好根本是另外一回事。
舉例來說。
表面上「O型人總是非常開朗,沒有煩惱」
不對、不對,
內心裡「O型人其實很容易受傷的」
怎麼會產生這種矛盾呢?
那是因為,O型人在展露自己的時候根本無法將最重要的部分傳達出來。即使是認真地將那些讓自己苦不堪言的事情告訴別人,也總是一副很開心的樣子,所以別人才會聽過就算了。其實O型人真的很希望大家能夠注意到他的心情,可是,自己卻又無法一臉嚴肅地告訴別人,所以才無法讓別人瞭解到自己的內心深處真的是痛苦不堪。就是因為這樣,旁人才會對O型人產生誤解。
已經夠了,不想再讓別人誤會下去了。
「你是個什麼樣的人?」
為了能夠充分表達出「我是這樣的人」,首先,就從反省自己開始下手吧!

作者簡介:

Jamais

Jamais某年某個星期三出生於東京都。大學工學院退學之後,進入美術大學的造型系重新開始。現在靠建築設計維生。不知道為何周遭有許多有點怪、個性獨特的人棲息。因為他們一個個都是B型人,所以對血型有了興趣。著有『媽呀!好個B型人』、『天啊!你好A型人』、『跩咧!搞啥AB型人』(台灣東販)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