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誰為伊斯蘭講話(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美) 埃斯波西托. (美) 莫格海德. 著

出版社:中國社會科學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06-01

ISBN/ISSN:9787500487920

語言:簡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95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作者所提出的“誰代表伊斯
蘭”的問題,恐怕是一個難以明確回答
的問題,但是同時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
問題。近代以來,由於宗教解釋主體呈
現多元化的趨勢,而世界伊斯蘭教歷來
沒有一個權威性的代表機構,因此各種
不同的解釋主體(教派、學派、思潮、
運動、宗教領袖、學者個體等等)實際
上都有權對伊斯蘭教進行解釋,只是不
能以自己的解釋取代他人的解釋。穆斯
林大眾的意見當然也非常重要,只是人
們很難把它們的意見集中起來,回饋給
更廣大的人群。正是在這個意義上,人
們應當感謝本書所提供的豐富的、有價
值的

作者簡介:

約翰·L.埃斯波西托 《J0nn L Esposito):是 喬治城大學宗教和國際事務 方向以及伊斯蘭研究方向教 授,也是大學沃爾什爭}交事 務學院阿爾瓦裡德·賓·塔 拉爾穆斯轉稻基督徒理解中 心的創建主任。他是伊斯蘭 教研究、從北非到東南亞露 冶伊斯蘭研究以及宗教和國際事務的專家。他還是牛津百 科全書的“當代伊斯蘭世界”、“牛津伊斯蘭史”、 “伊 斯蘭教牛津辭典”以及“伊斯蘭世界:過去和現在”四卷 的總編。 埃斯波西托是“北美中東研究協會”和“伊斯蘭社會 研究美國理事會”的前主席,目前是世界經濟論壇理事會 的百名領導入之一。2003年,他被喬治城丈學外交事務 學院授予教學傑出獎。他曾獲美國宗教學會授予的2005 年馬丁。E.馬蒂獎(裘彰他在推動宗教理解方面的貢 獻);因其在伊斯蘭教研究方面的貢獻,他還曾獲巴基斯 坦的“偉大領袖獎”。埃斯波西托還是美國國務院、許多 公司、大學和媒體的顧問。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