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心靈雞湯(愛情話題):心靈雞湯家族文庫12(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傑克‧坎菲爾

出版社:晨星

出版日期:2003-11-30

ISBN/ISSN:957455568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獻給所有曾經愛過、正沉浸在愛中,或希望得到愛的人

這本書將讓你學會如何灌溉愛情的幼苗、讓它逐漸茁壯;如何克服情感上的挑戰及伴侶的死亡。有些故事能重燃你的熱情;有些讓你明白愛能是人成長;有些會告訴你,即使在愛的路上每個人的遭遇各有不同,但你並不孤單。

本書的漂亮插畫是由擅長精緻優美畫風的恩佐繪製,所有的圖像串聯成一個獨立於文字之外的愛情故事,絕對讓你愛不釋手。

作者簡介:

傑克‧坎菲爾 & 馬克‧韓森

兩人皆為全美激勵演講者,每年對數百萬人發表演講。他們合作推出的《心靈雞湯》系列書籍榮獲全美紐約時報第一名暢銷書的肯定,引起全球熱烈迴響,系列作品翻成數十種語言。心靈雞湯系列作品亦為台灣各大書局暢銷書,現在此系列書籍在台灣已有將近30集之多。

芭芭拉.安吉利斯

暢銷作家、電視名人、激勵演說家,以及人際關係和個人成長的權威。著作有《Real Moments》、《Are You the One for Me》等暢銷書共九本。

馬克.多納利&克莉絲.多納利

夫妻檔作家,雞湯系列書的作者。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