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老謝的財富報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謝金河

出版社:財訊

出版日期:2007-01-30

ISBN/ISSN:9789867084453

頁數:32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迎向人類經濟史上前所未見的大錢潮
世界是平的,價值也抹平了
從A到B,再到H,然後是T
台股處在最有利的轉折點上
現在把錢匯出去的人會是輸家
資產價值「遍地開花」 台股上萬點!

2000年至2006年是人類經濟史上最輝煌的黃金時期。美國諮詢顧問機構估計,2005年全球財富總金額達88.3兆美元,2006年突破100兆美元,這是一個財富爆炸的年代;迅速累積的財富正在改變全球的投資版圖,催生新一波的投資大浪潮。

龐大的財富匯聚成巨大錢潮,在全世界尋找被低估的資產,由新崛起的對沖基金、私募基金領軍,帶動全球資產價值大幅回升,包括全球的房地產、基本商品、新興市場,乃至歐美成熟市場,均拉出一波可觀漲幅。

在大中華市場,從2000年以來迄今,一如我們過去的論點,資金從A到B,B到H,最後是T,很神奇地跟著這樣的節奏走;其關鍵在於「任何很小的數字乘以十三億都會變很大」,十三億中國人的大商機,是這一波推升大中華市場的關鍵所在。

如今,這波錢潮正在台股醞釀一波新行情,投資人如何掌握獲利機會?《老謝的財富報告》將為您提供最好的指引參考。

作者簡介:

謝金河

台灣雲林人,1959年生。政治大學企管系畢業,東亞研究所碩士。現為財訊文化事業執行長,《今周刊》發行人。台灣最受歡迎的投資理財名家、知名節目主持人。

目錄
第一篇 給陳總統的公開信
第二篇 老謝看世界
第三篇 香港啟示錄
第四篇 資產價值,風華再現
第五篇 台股新觀點
第六篇 全球投資地圖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