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美容大王(2):揭發女明星(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大S

出版社:平裝本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02-05

ISBN/ISSN:957803615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4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美的歷史即將從這一刻改寫!
《美容大王》風靡兩岸暢銷800,000本,讓無數女孩向美邁進!
2007年大王再臨,徹底揭開女明星美麗的秘密!

為什麼女明星們好像永遠都吃不胖、曬不黑,也不會老?
其實,是她們動了手腳……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已經成為過去!
現在,懶女人也能輕輕鬆鬆的一一變美!

鏡頭的銳利度,可是比人類的眼睛強好幾倍。所以女明星可不是那麼好當的,隨時都必須讓自己保持在最美的狀態。但是,為什麼女明星們好像都吃不胖、曬不黑,也不會老?就大王的觀察和分析,可以歸納出兩個原因:第一、是天生麗質,第二、就是她們動了手腳……既不需勤勞運動,也不用挨刀流血,也就是大王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高科技美容!這些不費力的美容法寶,早已是女明星之間公開的秘密,那麼不是女明星的各位呢?當然也一樣有變美的權利囉!

作者簡介:

大S徐熙媛

英文名Barbie,天秤座美女。

十七歲即出道,以一首〈十分鐘的戀愛〉一炮而紅,後與小S主持八大『娛樂百分百』而奠定在演藝圈的地位。2001年因演出『流星花園』中杉菜一角而紅遍全亞洲,並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成為最具演技實力的新生代藝人,其他戲劇作品還包括『流星花園2』、『倩女幽魂』、『求婚事務所』、『戰神』、『轉角*遇到愛』,以及電影『疑神疑鬼』、『詭絲』等等。

從十七歲進入演藝圈到現在,除了不斷在演藝之路上發光發熱,大S還一直在對美容的探索上孜孜不倦,所以她說:我是名副其實的『美容大王』!代表作《美容大王》,在台灣、大陸熱賣至今已突破800,000本,是華文出版史上最具影響力的美容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