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腐女子使用說明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kotobukiya

出版社:銘顯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11-02

ISBN/ISSN:986260001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何謂腐女?愛看描寫男男戀愛的漫畫或小說等創作(Boy’s Love / BL / Yaoi)的女性就稱為「腐女子 (腐女)」。此一名詞是由日文同音異字的「婦女子」轉化而來,如今已是廣為人知的用語了。儘管有很多人常誤以為「宅女=腐女」,但正確來說,腐女專指喜歡BL的女性。
此外,腐女還有幾種比較不常見的稱呼,例如:年紀稍大的腐女稱為「貴腐人」;而已經腐到極致的就稱為「污超腐人」。話說至此,想必各位已經了解腐女的基本生態了吧?

本書正是一本讓您全盤了解腐女的行動與基礎思考模式。並以基本操作……[思想.行動]、機能…………[興趣.特技]、外部連結……[交流]、設定…………[工作.課業.戀愛]、升級…………[嗜好.傾向]、疑難雜症……[故障.對策]、範例:………[模擬情境]、範例:………[短篇集],等細項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