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100句最溫暖人心的格言錄(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心經典編輯小組

出版社:心經典

出版日期:2012-02-16

ISBN/ISSN:978986659092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2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史上第一套 源自日本的貼紙心靈激勵書嚴選寓意深遠的百餘篇經典名著格言,透過賞析,帶你領略文學之美,並從中獲得積極樂觀的力量;輕薄一本讓你讀遍世界文學代表佳句。閱讀格言,使心靈開滿芳香的智慧花朵全書共有112篇,每個篇章先引述膾炙人口的經典名著佳句,以名人故事介紹,如曾雅妮、盧彥勳成名前的奮鬥成長故事;郭台銘、李嘉誠的成功哲學;李安、魏德聖令人感動的正面人生觀及著名電影(如,三個傻瓜、簡愛……等),所帶給人的正面能量分享……全書各篇格言運用不同的名人成功的經歷結合賞析,並搭配全彩圖解,帶你穿越時空一賭經典名著風采。超值附贈 數十張精美格言貼紙書後更附上精美的貼紙冊,結合日本風行的貼紙心靈療法,搭配超卡哇伊的療癒系娃娃,讓讀者可以隨手貼在書桌前或筆記本裡,隨時成為激勵心靈的力量!

作者簡介:

心經典編輯小組由多位專業編輯人才組成,以出版提供讀者心靈成長和夢想撫慰的書籍為職志,期待透過文字的感染力量,讓讀者能以輕鬆的心情,遨遊在閱讀園地中,摘取纍纍的希望果實。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