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烏龍院精彩大長篇活寶(12)(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敖幼祥

出版社: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3-23

ISBN/ISSN:978957135006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活寶戰鬥卡未拆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敖幼祥費時三年全新構思繪製的長篇力作,與中國大陸地區同步發行。
書中除了大家熟悉的烏龍院師徒等重要班底,另增許多造型突出、性格鮮明的角色:活寶、貓奴、葫蘆幫、林公公、煉丹師、雪人族、五老林神木,甚至秦始皇亡靈大軍……為劇情添加無限魅力與衝擊!每本書後皆附上敖老師的創作紀實,讓讀者對故事更具共鳴,與作者更為貼近。

浮屠塔下殺紅眼,兄弟反目情何堪?命換一命難取捨,火山爆發皆難逃。

位於海底火山口的極樂島即將火山爆發,但為了奪回「活寶之首」,烏龍院師徒和艾迪生攻向猴群據守的浮屠塔。「活寶之首」附身於小猴之上,為了抵抗烏龍師徒,不惜使用「櫻之誘惑」的幻術讓大師父產生幻覺,並因此和二師父大打出手......另一方面沙克.陽的右護法有儉埋伏斷雲山下,只待烏龍院一行人歸來,就要趁機攔截活寶之首……
內憂外患一起來,大師父與二師父難道就此反目?要取「活寶之首」就會犧牲小猴性命,保護著小猴的母猴又會如何應對?《活寶12》的發展峰迴路轉,大大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刺激緊張的劇情令人欲罷不能,絕對不容錯過!

作者簡介:

敖幼祥



★ 100% 人類

★ 標準籃球隊員身材 ★ 身高 187 cm 體重 80 kg

★ 年齡:剛剛歡慶五十大壽(1957 年 10 月 26 日出生)

★ 習慣:動手動腦

★ 嗜好:畫來畫去(至今成就作品眾多,糟蹋紙筆無數)

★ 最喜歡的動物:烏龜(卻又寬容大肚為兔子申冤,詳情見《龜兔賽跑現場推論》)

★ 最希望做的事:為小朋友畫更多更好的漫畫,把任何無趣的變有趣。

作者另著有《一隻叫做扁食的貓》、《烏龍院20年精選紀念版》、《烏龍院精彩大長篇──七鮮魚丸》、《烏龍院精彩大長篇──御獸園》、《烏龍院精彩四格──迷途菜鳥》、《烏龍院精彩四格──花花木蘭》、《烏龍院精彩四格──奧林霹客》、《阿咪子故事繪──童話小品集》、《阿咪子故事繪──短篇故事集》、《烏龍院精彩四格──偷天換日》、《烏龍院精彩四格──墨汁拳王》、《烏龍院精彩大長篇──活寶1 - 11》、《爆笑烏龍院1-3》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