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如何學習任何語言(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FARBER, BARRY

出版社:閱讀地球

出版日期:2003-09-29

ISBN/ISSN:957284599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書側有寫字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一本任何對知識有好奇心,對語言學習有興趣的人,都無法抗拒的書。作者貝瑞‧法柏在此介紹了他自己學習語言的傳奇經驗與重要心得,還有他對於幾乎是世界上所有主要語言的認識。而最重要的,則是他所提供的各種語言學習的態度與方法。本書文字幽默、有趣、資訊有用、有條理,再加上作者本身可以熟練二十五種語言,包括中文、拉丁文、芬蘭文、印尼文等,地位有如學習語言的麥可‧喬登,所以也頗具權威感與說服力。

作者簡介:

貝瑞.法柏(Barry Farber)

一名精通25國語言的記者。他可以為了一雪拉丁文得D等之恥,竟然就學會了中文;為了採訪一則難民新聞,而學會了匈牙利語;他不僅告訴你學習語言的經驗與法則,他更提供你許多幫助你學習的工具,例如哈里.勞瑞的聯想式記憶法,讓學習語言不再艱澀且充滿驚喜。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