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富爸爸,素質教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柏樺、任傲霜

出版社:英屬維京群島商高寶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出版日期:2001-12-14

ISBN/ISSN:957467696X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69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富爸爸」對孩子的教育,就是鼓勵這種本能得教育;而不是毀滅這種本能教育。出奇致勝的人生,12個不可不知的定律:◎讓孩子有自信◎承受失敗的能力◎鼓勵孩子◎互相尊重◎善用獎懲◎父母應作好榜樣◎瞭解孩子的需要◎尊重孩子的人際關係◎明白孩子不聽話的原因◎父母必須證明自己是對的◎孩子不可能永遠事事如意◎提昇孩子的EQ程度精采生活的實例以「富爸爸」觀點完全分析,告訴所有的父母,如何教育二十一世紀新生代。

作者簡介:

柏樺,1956年出生,為中國大陸最有名的近代詩人之一,發表過許多膾炙人口的詩作,在中國大陸文壇上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他對于財經、哲學、教育等領域也都有深入的研究,本書《富爸爸,致富捷徑》,是他在2001年的新作,一出版即獲得全球華人的矚目,堪稱世紀震撼之作。他曾在南京農業大學擔任副教授一職,現定居於人文薈萃的四川天府之國成都,專職寫作。任傲霜,四川重慶師範學院畢業,舉凡財經、生涯規畫、成功學、兒童教育等,皆是她擅長的研究範圍。「富爸爸」在全球引起的「致富成功逆向思考法則風暴」,從二十世紀繼續延燒至今日,足足跨越了兩個世紀,而本書將為你揭開更多富爸爸的成功捷徑祕密。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