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誠實良品(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三采文化

出版社:三采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1-20

ISBN/ISSN:9789862290514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1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13位專家、10家認證機構,
邀你一同尋找一輩子安心的好東西!
還記得前陣子的大陸毒奶風波嗎?身為消費者的你我,恐怕都餘悸猶存,因為這起事件嚴重影響了我們的生活,從早餐店到知名連鎖店,麵包、奶精、奶粉皆無一倖免。也因如此,消費大眾開始關心起「我到底吃進了什麼」、「誰又能給我誠實安心的好商品?」 

為解決所有消費者的疑問,本期邀請到多位珍惜健康、珍愛台灣這塊土地且努力落實無毒生活的醫師學者及親身力行者們,談談他們個人與好食品的生活聯結、健康的飲食觀念,如何吃好食物、用好產品。 

在毒奶及各種黑心食品事件後,無毒的食物、用品,成了消費者的渴望,其實,政府一直不斷地在大力推廣安全健康農業,當中有許多驗證機構標章(如:FOA、TOAF……)、產銷履歷、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等,都可以作為選購好食物時的判斷標準,購買前留意一下或上網查詢,認好貨其實很簡單!且全台各地有許多為台灣這片土地打拼的農友們,所聚集而成的農民市集,及實體店家或網購,皆販售天然無毒的食品,讓消費者購買時更加便利! 

此外,為滿足渴望能吃得、用得安心的讀者,本期也請受訪的專家群,提供自身推薦或喜愛的好產品,提供完整的誠實良品採購圖鑑(15種類別、超過160種商品),讓你輕鬆就能買到好東西!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