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100次的哭泣(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中村航|譯者:王蘊潔

出版社:平裝本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4-25

ISBN/ISSN:9789578036116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個比《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更感人的愛情故事!

『我願意。』
看見她在素描簿上的誓詞旁,寫下的小小幾個字。
我的淚水再度奪眶而出。

我向交往三年的她求婚了,我們決定,為結婚先做一年的練習。
像是一種儀式,我們緊緊握著手,在素描簿上寫下如珠寶般美麗的誓詞。
從七月七日的那一天起,我和她便屬於同一個計畫小組。
而小組的名字,就叫做『幸福』。

如果,這就是人生的頂點,或許也不錯。
在小小的兩房一廳裡,我們靠著牆壁,一起討論著各式各樣的計畫。
時而歡笑,時而沉默,時而接吻,時而用手指比力氣。
我曾經深深相信,這樣的生活可以永遠、永遠地持續下去。

直到,她的身體出了狀況……

作者簡介:

中村航Nakamura Kou

繼片山恭一、市川拓司之後的日本純愛小說新天王,也被視為『最接近芥川賞的作家』。一九六九年出生於岐阜縣,芝浦工業大學工學部畢業,曾擔任光學機器公司的工程師。

他獨特的世界觀以及充滿魅力的文體備受好評,二○○二年,以《履歷表》獲得第三十九屆文藝賞;二○○三年,以《暑假》獲得芥川賞提名;二○○四年,又以《轉個不停的溜滑梯》榮獲第二十六屆野間文藝新人獎。

另著有與市川拓司、石田衣良等其他五位男作家合著的《I LOVE YOU我愛你》。

譯者簡介:

王蘊潔

日本求學期間,對日本文化產生了濃厚的興趣。進入寄宿家庭後,藉由廣泛閱讀和旅行,對日本的人文有了進一步的了解,得以在目前近十年的翻譯生涯中,盡可能呈現「原味」的日本。曾經翻譯的小說數量已經超過年齡,直逼體重,希望在有生之年可以超越身高。

曾經譯有《現在,很想見你》、《龍眠》、《白色巨塔(中)》和《博士熱愛的算式》、《14個月》、《分手後的寧靜午後》等。

個人部落格:綿羊的譯心譯意 http://blog.pixnet.net/translation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