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阿拉伯之戀(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戴安˙柏瑪|譯者:羅依

出版社:宇河文化

出版日期:2010-07-12

ISBN/ISSN:9789576597831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美國十大羅曼史作家最動人的代表作
炙熱阿拉伯大漠中的華麗愛情冒險
單純的小鎮女孩蕾倩‧白儂認識了卡威酋長國的統治者菲力浦‧薩朋國王,卻發現自己格格不入。他們來自不同的世界,她卻不可思議的在這個有權勢又性感的男人身上,找到了靈魂伴侶。
然而,在蕾倩的心已屬於沙漠之王之時,危險也隨之逼近,她成了酋長最邪惡的敵人為了復仇而下手的目標。在善惡的最終對決之中,愛與命運能否勝出?
從酋長國內的誘惑,到炙熱阿拉伯沙漠中的極致冒險,國際暢銷作家戴安˙柏瑪述說了一則令人屏息的愛情故事……

作者簡介:

關於作者

戴安˙柏瑪(Diana Palmer)

戴安˙柏瑪擅長以幽默迷人的天賦述說感性而動人的愛情故事。

她的書有超過四千萬本的印行量,因此被認為是北美最受歡迎的作家之一,也是美國十大羅曼史作家之一。

戴安平日的嗜好還包括園藝、考古學、人類學、鬣蜥蜴、天文學和音樂。



關於譯者

羅依

大學時主修筆譯及口譯,熱愛閱讀,努力鍛鍊譯筆。認為優秀的羅曼史能如同純文學經典般,歷久彌新。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