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簡報聖經(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傑瑞.魏斯曼|譯者:甄立豪

出版社:台灣培生教育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3-03-27

ISBN/ISSN:986759488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1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差勁的簡報可以扼殺一宗交易
而威力強大的簡報則能帶來巨大的說服效果
本書教你把枯燥的簡報內容變成一篇篇動人心弦的故事!

全世界各處每天都有無數場簡報正在上演,很多簡報都落得讓人呵欠連連的窘境。只有極少數的簡報,能和台下聽眾建立起深刻的互動與共鳴,成功取得聽眾的認同。

簡報大師魏斯曼認為,除了肢體語言、手勢、音調、目光接觸、與聽眾互動等傳統簡報技巧外,更必須懂得如何說「動人的故事」,並將媒體的敏感度帶進簡報中。

思科公司運用這套「威力簡報」技巧,在IPO巡迴說明會中讓投資人充份了解該公司複雜的網路科技及潛力,不僅獲得投資人的熱列回應,思科股價也一飛沖天;這套技巧同樣為雅虎、康柏電腦等四百家上市及未上市公司賺進了數十億資金!

不論是推銷、演講、集資說明會、新產品上市、座談會、股東大會、預算核准簡報、直銷說明會等場合,都可以運用本書中「抓住聽眾注意力」、「用視覺溝通」、「讓文字說話」、「讓數字發揮作用」、「用圖表說故事」、「讓故事活起來」的技巧,進行具說服力的簡報。

作者簡介:

傑瑞.魏斯曼(Jerry Weissman)

全世界首席企業簡報教練,他的秘密訓練課程舉世聞名。魏斯曼的私人客戶都是赫赫有名的企業,包括雅虎、康柏、英特爾、英特異、思科、微軟和其他各行各業的菁英。魏斯曼的簡報技巧已經幫將近四百家企業客戶搞定IPO巡迴說明會,從股市募集了好幾千億資金,還幫其他四百家公開上市公司或準公開上市公司訓練重要的商業簡報。

譯者簡介:

甄立豪

輔仁大學英語系畢業,譯有知名企業教育訓練文件、《數位周刊》外電稿、《冒險心,生意經》、《當佛洛依德遇上總裁》、《創業聖經》等書,現任職出版界。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閱讀本書是你們獲得掌聲的捷徑

----中小企業協會理事長 戴勝通

這是一本讓你更快速邁向必勝道路的重要參考書

----台灣思科系統公司總經理 翟良超

目錄
原著序——充滿過去式的開場白
前言——「啊哈!」巫師
關鍵簡報
說故事的技巧
新的簡報門道
銷售心理學
範例公司:■ 思科 ■ 微軟

1 聽眾與你
.簡報的問題所在
.威力簡報
.說服:從「起點」通往「終點」之路
.聽眾至上豁然開朗
.範例公司:■ Network Appliance ■ Luminous Networks

2 這對你有何好處?
.這對你有何好處?
.「對你有何好處?」催化劑
.找錯對象的危機
.範例公司:■ Brooktree ■ Netflix ■ Luminous Networks

3 要有創意:腦力激盪的藝術
.垃圾資料
.做好腦...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