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朱成志敎你挑戰巴菲特(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朱成志|譯者:蘇于修

出版社:天下雜誌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7-30

ISBN/ISSN:9789866582097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52

書況:普通

備註:附一光碟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隨書附贈超值教學簡報光碟(內含萬寶龍股票分析軟體,一個月免費試用版,市價800元)

★書中輔助說明圖表、精華重點簡報
★「朱成志教你挑戰巴菲特」影音解說網站、天下雜誌網站大師風采影音連結
★贈送萬寶龍股票分析軟體(一個月免費試用版,市價800元),包含基本分析、技術分析、籌碼分析、個股新聞、即時報價、總經原料

專業推薦:沈富雄、李存修、李賢源、邱顯比、吳淡如、唐湘龍、夏韻芬、陳鳳馨、趙少康

朱成志主講「少年巴菲特」影音專輯將於七月起於天下雜誌網站首頁播出,連續十週


縱橫股海近20年,每個股民都耳熟能詳的股市名師朱成志,不僅投資分析眼光精闢獨到,連股市分析,都能用童話故事娓娓道來,把產業報導變成金庸小說,充滿盪氣迴腸的戲劇張力。而這一次,朱成志要把他多年的致富戰略傾囊相授,由淺入深,從觀念想法到實際操作完整呈現;把艱澀專業的術語變成精彩故事,一口氣打通理財的任督二脈。

都說人不理財,財不理你,但是通膨時代該怎麼理財?朱成志在本書中將明白告訴你,有錢人怎麼想、怎麼做。從觀念、操作方法到實踐,提供新一代理財的思維。

致富先從想法開始,找出讓你賺大錢的座右銘、效法股神巴菲特打敗大盤,從生活中尋找投資題材,一步步練眼力、養膽識。股市、房產、基金、保險乃至最夯的藝術品投資該如何進場、怎麼操作,完整而詳盡,機會就在你的手上!

朱成志的致富心法
◆我絕對相信勤勞可以致富,所以年輕人甫入職場,千萬不要遲到,不見得一定 要老闆看到你的努力,但一定要在團隊中,是最兢兢業業、勤奮努力的員工。

◆有一句話:「隨便買,不要賣」,我認為這是很恐怖的一句話。因為台灣股票市場,是個容易高低起伏、淺碟型的市場,除了少數績優股,是沒辦法隨便買、 不要賣的,一不小心股票就會成為壁紙。

◆試問2007年以來國內什麼東西漲價最多?很少人會想得到,答案是「廚餘」!聰明人若明瞭廚餘、資源回收物大漲好幾倍,就可在台股挑戰類似抗通膨保值的潛力股。

◆節能減碳是「全球大議題」,但投入要注意風險,當各國補貼政策改變,往往引發股價及相關基金的大變化。

◆所謂「買股票」的正確觀念,其實是投資這家企業的經營能力、可能產出的成果以及可能得到的投資報酬,而非單純的買股票。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