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企劃高手不告訴你的47個提案技巧(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企劃王

出版社:意識文化

出版日期:2010-12-01

ISBN/ISSN:978986616604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3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千萬別告訴別人!!
提案過關的秘密,自己知道就好!

超過50%以上的老闆重視「企劃案」。
但是──
你知道企劃案和簡報其實不一樣?
你知道如何做出一份好的企劃案?
你知道一個成功的提案要注意哪些「眉眉角角」?
你知道學會哪些技巧可以提升提案過關率?

一份好的企劃案可以讓你得到好工作。
一個好的提案技巧可以讓你升官又發財。
一份好的企劃案可以讓客戶注意到你。
一個好的提案技巧可以使你東山再起。

企劃就是一個迷人又具挑戰力的工作。
好的企劃可以萬古流芳,不好的企劃瞬間陣亡。
如果你想要有點不一樣的人生,
那就從現在開始,下定決心當企劃吧!
本書就是要帶領所有「渴望」成為企劃高手的人,
一起達成夢想,一起登上事業更高峰。

本書讓你提案成功率馬上提升。
本書是企劃人員的第一本企劃寶典!


■ 百名企劃一致認同《企劃高手不告訴你的47個提案技巧》!
《企劃高手不告訴你的47個提案技巧》企劃之初,共挑選了100個企劃該知道的技巧。再以問卷調查國內500位有5年以上經驗的頂尖企劃,嚴選出99%企劃一致認同的47個提案技巧!
就算你是菜鳥企劃,只要學會這47個技巧,你的提案過關率也可以快速飆升,達到目標!

■ 只要善用《企劃高手不告訴你的47個提案技巧》,讓你什麼案子都能過!
每回和老闆、客戶提案時,你心中總是無敵緊張,一旦提案不過,又懊惱不已嗎?別再沮喪了,懊惱沒有用,找出方法才實在。作者以多年經驗彙整出「提案不過的10大原因」,讓你見招拆招,百戰百勝。

■ 《企劃高手不告訴你的47個提案技巧》大公開14招提案「吸睛招式」與「成功關鍵」。
別再擔心提案時客戶總是不看你,只要學會本書中的「吸睛提案招式」與「提案成功關鍵」,就能讓你成為全場焦點,立刻抓住客戶「眼球」。

■ 想成為全方位企劃,必修《企劃高手不告訴你的47個提案技巧》!
你很會寫企劃案,卻不擅長上台提報嗎?作者告訴你,想成為一個企劃高手,光會寫企劃案是不夠的,現場提案時的「肢體動作」、「話術聲調」更重要,因此你不只是在提案,更是要讓台下的人就像在看一場精采的表演一樣,完全被你吸引,《企劃高手不告訴你的47個提案技巧》就將傳授你:提案時要建立的「5感」,讓你提案不再冷場。

■ 《企劃高手不告訴你的47個提案技巧》,就算新手也能快速上手
作者在書中貼心蒐錄「10大簡報教學網站」與「10大國內外免費企劃、提案資源網站」,就算新手,只要善用本書技巧加上網站運用,相輔相成,必能迅速提升提案過關率。
老闆不教、前輩不說、頂尖企劃不外傳的47個提案技巧!
本書偷偷告訴你!

作者簡介:

企劃王

在業界打滾數十年,一個看似年輕實際早已是為人父的大叔,提案經驗豐富,經手過無數成功的企劃提案,目前奔波兩岸三地,開班授課當幕後的成功推手。

雖然從事企劃一職,但行事作風非常低調,不愛曝光,不過為人海派,非常樂愛分享。他常說,再厲害的高手也有過去,因此他從不諱言自己初次上台提案時的緊張與笨拙模樣,認為若不是過去那些挫折與經歷,也無法造就今日的他。

所以現在他希望藉由《企劃高手不告訴你的47個提案技巧》將自己多年來的經歷與大家分享,不論你是企劃新人,或是辛苦耕耘卻始終難以有所突破的老鳥們,只要能夠善用書中傳授之技巧,必能為自己開啟一片天,從中找出自己欠缺與需要補強之處,往成為企劃高手更邁進一步。

作者序
提案就是這麼簡單!

「如何提出一個會讓人『哇!』的精彩企劃?」

「如何成為一個眾人都欣羨的提案高手?」

你是否曾經問過自己這兩個問題?要是有,那表示你正往高手的方向前進,因為真正的高手總是無止境的自我鞭策,他們擁有無限的好奇心、對生活周遭的一切充滿興趣,比如突然看見路邊有廟會、表演,或任何會聚集人潮的狀況,他們就會立刻湊過去看個仔細;而有時在電視上看見自己不知道的新科技推出時,他們也會馬上記下來,然後上網查個詳細。

因為,難保不會在下次提案時用上!

《企劃高手不告訴你的47個提案技巧》的發行就是為...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作者序│提案就是這麼簡單!
Chapter1 4大種類企劃專案提案經驗分享
1 做一個會讓人「哇!」的提案
2 高手懂得「問、聞、望、切」
3 魔鬼不只藏在細節裡
4 搞懂業主的心意,別拿真心換絕情
Chapter2 提案不過的10大原因
5 未摸清楚對方的「底」
6 抓不住「眼球」
7 提案內容毫無邏輯
8 提案內容沒有參考價值
9 預算編列不精確
10 效益評估隨便做
11 簡報不等於書面企劃案
12 主題缺乏整體包裝
13 未先做好內部風險評估
14 缺乏簡報技巧

Chapter3 提案時的5感建立
15 信任感
16 專業感
17 行銷感
18 愉悅感
19 ...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