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用心,在對的地方(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黃達夫

出版社: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1-10-15

ISBN/ISSN:9576219248

語言:繁體中文

頁數:221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因為黃達夫,病人有福了
1999年,黃達夫的《用心聆聽》引起醫學界的熱烈迴響;兩年後,他再次振筆疾呼,開出「正確的醫療才是最經濟的醫療」這張處方箋,強調醫療品質的重要性,黃達夫院長希望透過本書,能將正確的醫療觀念往外傳播,讓國內的醫療環境更加健康,國人的健康也能獲得更大的保障。

作者簡介:

黃達夫 著



台灣大學醫學院醫科畢業,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及杜克大學內科、血液學及腫瘤學訓練。曾任美國杜克大學癌症中心臨床主任、美國癌症學會癌症預防、診斷及治療委員會評議委員及主席、中華民國癌症醫學會理事長。 現任和信治癌中心醫院院長、美國杜克大學醫學中心內科教授、衛生署國家醫療品質委員會主任委員。 歷年來發表有關癌症、血液學、免疫學及分子生物學等各方面之論文及研究報告等共計百餘篇。著有《用心聆聽》、《用心,在對的地方》(天下文化出版)

目錄
序愛心、熱誠與貢獻◎宋瑞樓自序讓和信成為台灣醫界的「對照組」◎黃達夫前言細雪第一篇第一章做個好醫師醫療專業,專業醫療什麼樣的人適合當醫師主動做事的精神追根究柢、據理力爭的精神耐心聽病人的心聲臨床教育的內涵醫學的藝術滿頭大汗的醫師愉快的合作的關係第二篇第二章追求醫療好品質台灣醫界的信條,是什麼醫療e化後,病人更有福病歷品質反映醫療品質人非聖賢,故須戒慎轉診的精神以病人的福祉為優先考量談李前總統赴日就醫第三篇第三章改變國內的醫療制度九○%的病人不必看醫師天下哪有白看的病三分鐘的門診是全民期待的醫療嗎?...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