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聰明人的糊塗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黃旭成

出版社:海洋

出版日期:2012-03-05

ISBN/ISSN:978986630795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 僅扉頁寫購買資訊,內頁無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智者千慮,必有一失。即使是再聰明的人,在為人處世時也難免會出現一些錯誤。聰明人比一般人是有聰明之處,但事物總會有自身的局限性,何況我們人呢。聰明人自然有聰明人的局限性。他們在高人一籌的同時,往往會陷入聰明領域的誤區,聰明反被聰明誤。為了幫助聰明的朋友們更好的獲得成功,編者閱讀了大量的相關資料,根據生活中的實際情況,列舉了聰明人容易犯的錯誤事例。並且對許多事例進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討,並提出了有效的解決方法和具有哲理性的警策。從心理、語言、舉止、外表、習慣、交際、管理、理財、職業、理家等方面,對聰明人容易犯的低級錯誤進行了歸納和總結。


【本書特色】
本書的內容豐富、取材廣泛、案例生動,涉及到為人處世的多個方面。既有心理上的「汙點」,也有交際與口才上的失誤;既有舉止儀表上的缺漏,也有生活中的不良習慣;既有理財中的不當,也有工作中的職業病;連最容易疏忽的家務事也被正式寫進來。各個方面都是聰明人平常容易出錯的地方,能使讀者從事例中領悟到做人、做事的智慧,學到避免犯類似錯誤的方法,從而在為人處世的過程中減少一些不必要的錯誤,為自己更快、更好的獲得成功借鑒到有效的途徑。如果讀者朋友能認真閱讀此書,一定能從中受益,並能夠領悟到更多的方法和智慧。在此祝願讀者朋友們少犯錯,早日走向成功!


作者簡介:

黃旭成---大學中文系畢業,酷愛文學寫作和翻譯エ作,曾在文化公司任職翻譯多年,並筆耕不輟,投身於文化事業,堅持從事文字創作工作,幾家媒體專欄撰稿人。愛好旅遊、交友、閱讀,在人生勵志與智慧啟迪方面深有研究,著有多部文學作品與勵志書籍。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