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莎士比亞四大愛情喜劇(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威廉•莎士比亞◎原、蘭姆姐弟◎改寫|譯者:吳湘湄

出版社:晨星

出版日期:2008-09-30

ISBN/ISSN:986177225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4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榮獲第31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
收錄仲夏夜之夢、馴悍記、第十二夜、皆大歡喜
☆50幅經典「莎劇原著」名畫重現。
☆莎士比亞時代,早、中、晚期精采劇作,圖文全紀錄。
☆莎士比亞創作&生平年表
☆莎士比亞精采原著,由英國傑出散文家蘭姆姊弟精心改寫,被譯成數十國語言,流傳於全世界。



莎翁最浪漫歡樂的愛情故事
那是伊莉莎白一世的時代,
當劇場界新星「莎士比亞」揮筆,四重奏響起,
充滿希望、浪漫與勇氣的愛情喜劇成功登場~~~~~



*第一重:愛情總在朦朧夢幻間產生(仲夏夜之夢)
愛的深卻不一定愛的有理。
盲目的精靈仙王在魔幻森林中讓親愛的妻子愛上驢人,只為求報復快感,事後卻大吃飛醋。



*第二重:馴服終身伴侶的智慧(馴悍記)
愛可以戰勝一切,也能摧毀一切。
凱瑟琳為真愛拋棄剽悍本性,讓馴妻成功的彼丘楚成為全世界男人的偶像。



*第三重:愛情矇蔽了情人的雙眼(第十二夜)
來得太快的愛情讓人措手不及。
帥氣僕人華歐拉文采洋溢,讓第一美女奧莉薇雅錯愛女扮男裝的她。



*第四重:洗鍊後苦盡甘來的良緣(皆大歡喜)
愛情總在峰迴路轉間發生。
王子公主紛紛落難人間,卻也是一樁美麗姻緣的開場。

作者簡介:

查爾斯‧蘭姆&瑪麗‧蘭姆
這出生於英國倫敦的一對姐弟,自小就相當熱愛文學。弟弟查爾斯筆名伊利亞,是英國隨筆散文大家,他的寫作領域相當廣泛,既寫詩也進行劇本創作,但還是以散文作品最為成功,以《伊利亞隨筆集》聞名,其內容多為自傳體的小品文,續集《伊利亞隨筆續篇》於一八三三年出版。他的作品擁有許多特點,有時幽默中夾雜內斂、感傷,多變的筆法深受大眾喜愛。

查爾斯自小家境清寒,一生以家人為重,尤其哥哥約翰早亡,姊姊瑪麗因精神病發作,殺死母親,為了照顧瑪麗,還因此和親密愛人安妮‧西蒙斯斷絕關係,終生未娶,照顧姊姊達四十年之久。在這漫長的歲月中姐姐逐漸拾起對文學熱愛的初衷,兩人合力改寫莎士比亞的戲劇故事,將此題材編寫成適合青少年閱讀的故事,後來成為大眾接觸莎劇的重要入門書,後並被翻譯成數國語言,進而流傳於世界各地。

◎【線上試讀本】PDF檔試讀本下載!(3.7mb)(下載>請按滑鼠右鍵>另存目標)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