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台灣大自然 深度之旅 (1)(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綠生活編輯部

出版社:富民(綠生活)

出版日期:1997-06-01

ISBN/ISSN:9578601131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台灣大自然深度之旅」從深度自然人文之旅出發,帶領讀者上山下海,遊遍全台四十七處風景點,有風貌粗獷的原始林區、鍾靈毓秀的山川之美、清靜悠閒的農場風光、氣象萬千的國家公園、幽遠塵緲的小鎮風情等,讓您從風景、文物、民俗與歷史等多重觀點重新認識台灣,您將不僅飽覽風光,更能進一步體驗大地律動、生生不息的原鄉之美。

目錄
  東北角海岸之旅:沿太平洋蜿蜓前行,到處可見碧波萬頃,海岸線曲折多變;其間山海交錯,灣岬相間,沿途滿布礁石,耐人尋味。
  基隆嶼百年滄桑:這是詩人吟詠的美麗小島,也是學術研究的瑰寶;上百種植物、豐富的海洋資源,遍灑這片海上的淨土。
  九份鎏金歲月:暴起暴落的山勢,像為九份的命運寫下註腳;黃金帶來繁榮,人潮和紅顏衰逝,且走進歷史,看鎏金歲月多少滄桑。
  陽明山暢遊錄:花季盛會,是陽明山特別準備的饗宴;原始高山植被、箭樹林是美味的點心,溫泉及河流的美宛如醇酒般令人回味,陽明山的舞台多樣而且豐...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