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圖解民法:國家考試的第一本書(第二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錢世傑、李進建

出版社:十力文化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2-05-08

ISBN/ISSN:978986882161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5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民法千百條難記易混淆 分類圖解後一次全記牢

最多條文為內容的圖解書
民法,一千多條條文,要寫成一本圖解書,真不是一件簡單的功夫。雖然早期從日本出版界取得許多優質的圖解書,但內容大多很簡要,且並非針對國家考試用書,所以實質上可以參考的部分極少。況且從筆者的角度來看,日本書的圖解技巧已經沒有特殊性了,所以整本圖解書的概念,必須要自行研發,才能夠符合我國的市場需求。

感謝一版讀者的建議
民法第一版,在第五刷的時候,算是一個小改版,整體銷售也算相當不錯,裡面某一頁也故意加上筆者的聯絡資訊與本書增補資料,許多讀者透過該聯絡資訊與筆者聯繫,當然也得到許多回饋的意見。
最多的建議是希望有更多的案例,這也是筆者不斷努力的方向,但一本書必須控制一定的厚度,上千條條文中挑選出重要的法條,再加上自己比較白話的解釋,接著把考題放入其中,再加上一些圖解的內容,剩餘的版面要加入輕鬆有趣的案例,說真格的還真是不容易。

第二版修正的重點
在眾多讀者的期待下,第二版還是要更加地努力調整。本次將舊有的版型稍微調整,考題做更細部的分類,以及更豐富丶更到位的圖解,還有增加了一些實務上的案例,相信二版的出現,不只是多了大約一百頁左右的內容,更重要的是這本書的品質又升級了不少。

未來的發展:持續精密
台積電晶圓愈做愈精密,同樣地本書未來的發展,也將在一定的頁數範圍內,讓內容更加精緻,嚴選國家考試會出題的範圍,過濾掉不太可能出題,考生不必浪費時間的內容,才符合「國家考試的第一本書」的定位。也希望讀者對於書籍的內容能不吝指教,更歡迎加入臉書讀書會,或透過Dropbox增補。(詳細內容請參考作者部落格:山林中荒廢的法律小屋http://blog.chinalaw.org)

作者簡介:

錢世傑

現任:東吳大學兼任助理教授

學歷:

中正大學法律研究所博士

台北大學資訊管理所碩士

部落格:山林中荒廢的法律小屋 blog.chinalaw.org

考試諮詢:jackiechien@hotmail.com

出版著作:

「圖解國文_國家考試的第一本書」 (十力文化)

「圖解法學緒論_國家考試的第一本書」 (十力文化)

「圖解憲法_國家考試的第一本書」 (十力文化)

「圖解行政法_國家考試的第一本書」 (十力文化)

「圖解刑法_國家考試的第一本書」 (十力文化)

「圖解刑事訴訟法_國家考試的第一本書」(十力文化)

「民事訴訟_第一次打民事官司就OK!」 (十力文化)

「刑事訴訟_第一次打刑事官司就OK!」 (十力文化)

「車禍資訊站_第一次打車禍官司就OK!」(十力文化)

「圖解數位證據」 (十力文化)

李進建

現任:仲成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

經歷:執業律師

學歷:國立中正大學法律所博士班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