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性別多樣化:彩繪性別光譜(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貝爾德|譯者:江明親

出版社:書林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3-01-05

ISBN/ISSN:9575869958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雙性世界」霸權即將崩毀!
僅僅含括男性及女性的「雙性世界」已經面臨挑戰。「男生」、「女生」的簡單分類或者「男人愛女人」的簡單情節,早已不再適用。性別多樣化的豐富面向,業已衝破一直以來社會企圖設限的遊戲規則。
「雙性世界」的霸權行將崩毀,多元性別的發展已然舖展而開。
異性戀、雙性戀、男同性戀、女同性戀、扮裝癖、中性人、變性人、陰陽人、閹人等等各領風騷,未來性與性別領域不斷延展,綻放出五光十色的光芒。性別再也不能以純生物或社會的角度來定位,本書以人權、宗教、科學、醫學、法律、歷史等跨文化角度,面對性別多樣化的過去、現在以及未來。隨著新世紀的來臨,性別領域的這方領土,絕對值得探索。

作者簡介:

Vanessa Baird

自1986年起,擔任英國以國際政治、經濟、社會與文化事務為主題的New Internationalist月刊編輯,曾於祕魯等第三世界國家進行採訪工作。編有Eye to Eye: Women、The Little Book of Big Ideas,以及The Little Book of Rebels等書,對世界各地的弱勢族群,尤其是因為性取向而遭歧視的社群,有獨到的研究與關懷。

譯者簡介:

江明親

台灣大學歷史系、英國諾丁罕大學(Nottingham University)藝術史研究所畢業。碩士論文以「身體與城市」(”Body and City: Gender and Modernity in Metropolitan London”)為題,探討性別與現代社會的關係。專業領域為西方藝術中的女性議題,平日對性別議題叢書多所涉獵。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