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分心不是我的錯(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Hallowell、Ratey|譯者:丁凡

出版社: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0-01-01

ISBN/ISSN:978957324149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幾百萬的兒童和成人整天被嘮叨個不停:專心一點,坐好,別一直動來動去,不要什麼事都半途而廢,別那麼散漫,做事情老是拖拖拉拉……無論學校課業、工作還是人際關係,他們總是不斷出問題。但是,表面上看起來像是缺乏自制力和紀律的毛病,事實上這些人可能天生具有神經構造上的異常──他們可能患有注意力缺失症(ADD)。  藉由許多病患的故事,本書描述各種不同的注意力缺失症徵狀及療效,包括不斷追求高度刺激的過動者,以及什麼事也不做的白日夢者。作者指出何時藥物會有效,以及如何使用行為改變技巧。  兩位作者都患有注意力缺失症,但是都成為成功的心理醫師,他們寫這本書是想幫助其他ADD患者,使他們也能發揮潛力,擁有一個有意義的人生。親身體會和專業經驗使本書更具說服力和可讀性,作者指出做為注意力缺失症患者家人的困難與適應的方法,對於經常接觸注意力缺失症患者的教師及心理治療師,更是一本必讀的好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