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萬用英語會話辭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井口紀子|譯者:李曉雯

出版社:如何出版

出版日期:2003-09-29

ISBN/ISSN:957607960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軟皮裝訂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日本暢銷熱賣!
3000句日常英語句型總彙隨時必備、包羅萬象,一冊在手,成就你的英語會話實力 !

本書總共有八個章節,分為二十四個主題,約每兩頁設定一種狀況。

從日常生活、商業用語到海外旅行,涵蓋了各種場面,介紹自然而然脫口而出的英語表現方式。讀完全書必定可以訓練出「可以溝通的英語」的感覺,而當你面臨「打招呼」、「電話」等場合,只要選擇相關章節,便可以找到符合各個狀況的英語表現。

本書特色:
1 句型豐富,涵括日常生活各種情境及場合,鍛鍊隨時隨地英語脫口而出的實力。
2 版面編排清楚易懂,每個主要句型下,都有情境對話實例、同義句及反義句,方便活用。
3 每章節另附關鍵字整理提示,及趣味英語專欄,擴充英語字庫。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