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西雅圖妙記(4)(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張妙如

出版社:大塊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7-01

ISBN/ISSN:9789862130728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引領風潮的西雅圖妙記堂堂邁入第四集,這次張妙如因為「生理疑雲」,產生了不少更爆笑的情節,絕對令人欲罷不能。



西雅圖度日一刻不得閒,全賴家庭主婦妙手一雙。
在那遙遠的西雅圖,凡事自己動手做的張妙如平日除了寫稿趕稿,家中家務也沒少做——修完池塘修馬桶,修完馬桶修樓梯,就連出國旅遊都忍不住幫人家手工縫補裙子,還趁機偷偷修好了別人家的沙發……
每天都很忙,每天都有新鮮事,西雅圖妙記4,再度帶你進入開懷新世界。

作者簡介:

張妙如

具備漫畫家身分的作家,擅用圖文書寫的方式自由揮灑,1998年與徐玫怡兩人首度以《交換日記》手寫體而大受喜愛,因而開啟兩人聯手交換日記的合作創作,超過10年而不衰,至今兩人已共寫11本交換日記。

自從遠嫁西雅圖之後,她用漫畫家的角度寫繪《西雅圖妙記》系列,幽默呈現了一位台灣女子的美國觀察,以及她和挪威籍美國先生阿烈得共同經歷的喜怒哀樂。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