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證據(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翁景惠|譯者:王宛如

出版社:早安財經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06-10

ISBN/ISSN:9572872877

裝訂方式:精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國內刑事鑑定之父、台灣福爾摩斯生前最後遺作,還原關鍵犯罪現場! 李昌鈺嫡傳弟子 馬英九 侯友宜 余政憲 等重要人士 鄭重推薦   

破案,要在不疑中有疑……   
發生火災時,燒的比較焦黑的,就是起火點,對嗎?  
店面被炸的支離破碎,千頭萬緒的線索,該怎麼找到真兇?  
報社玻璃有個圓洞,是有人挾怨報復,用槍打的嗎?  
命案現場,只採集到一滴血,就可以破案,真的嗎?  
測謊沒通過,就是嫌疑犯嗎?   

被譽為「台灣福爾摩斯」的前鑑識科主任翁景惠,投入刑事鑑定工作二十八年,是國內刑事鑑定之父,也是鑑識權威李昌鈺大師的嫡傳弟子。   

協助過桃園縣長劉邦友血案、清大女研究生許嘉真命案、新航空難等重大案件。除了豐富的現場採證經驗之外,更致力於學術上的傳承,他的著作「槍彈鑑識」、「血跡噴濺痕」及「現場處理與重建」人手一本,對我國刑事鑑識及犯罪偵查工作,有立竿見影的影響。本書記錄他從事鑑識工作的心路歷程,從篳路藍縷到開枝散葉,都不曾懈怠,他也期許相關的從業人員,要「拿出證據來!」使真相大白、沉冤昭雪。

作者簡介:

翁景惠  

國內刑事鑑定之父,也是鑑識權威李昌鈺大師的嫡傳弟子,一手成立刑事鑑識中心。  協助過桃園縣長劉邦友血案、清大女研究生許嘉真命案、新航空難等重大案件。2003年6月16日病逝於台大醫院,享年52歲,警政界即將為他舉辦逝世週年追思會。

王宛茹(執筆),資深黨政記者,曾任職聯合報、聯合晚報、明日報。現為壹週刊副總編輯。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