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家畜人鴉俘I(軟精裝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沼正三|譯者:陳苑瑜

出版社:新雨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6-01-01

ISBN/ISSN:957733878X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軟精裝

頁數:30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無限延伸的奇想
顛倒錯亂的世界
愉悅沉淪的萬華鏡

一直受到台灣讀者熱烈討論的奇書 新版精裝再現

三島由紀夫盛讚為「戰後最大奇書」
謎樣作家沼正三 花費37年時間寫成的百萬字SF/SM鉅作
徹底顛覆你對人種/男女的看法 性的歡愉/靈的凌虐
挑戰人類理智與尊嚴的極限!


新雨年度鉅獻
全新精裝新版 隆重好評再推出



一個夏日午後,在正於德國留學的瀨部麟一郎和戀人克萊兒的面前,突如其來地出現了奇妙的幽浮。在幽浮裡面的是一個名叫寶琳的美麗白人女子。她自稱來自兩千年後的未來世界邑司帝國,在那裡日本人被稱作「鴉俘」,是白種人飼豢的家畜……
在邑司高度發展的科學技術下,鴉俘的肉體被加工用於各種用途。如女性自慰用的舌人形、排泄用的肉便器,此外還有肉椅子等家具,和娛樂用的矮人、替代交通工具的畜人馬、當作獵犬的畜人犬……

本書是三島由紀夫盛讚為「戰後最大奇書」的SM奇想文學第一部。作者以獨特觀點及設定,暗寫種族、階級及性別歧視,其中更有對性(尤其是被虐狂)的禮讚。內容描述兩千年後的未來世界,女性地位遠高於男性,統治階級為白人,黑人為奴隸,黃種的日本人則淪為地位更卑下的家畜的情景。難能可貴的是,作者自己雖身為日本人,卻對日本人的民族性及許多習性皆有深刻沉痛的諷刺,使本書更有可觀之處。

作者簡介:

沼正三,本名天野哲夫,一九二六年出生於福岡縣,其他生平不詳。他以「沼正三」的名義,於SM研究誌《奇譚俱樂部》上連載《家畜人鴉俘》。全書花費三十七年歲月撰寫,於一九九三年定稿完成。除本書另著有《某夢想家的手冊》,是位謎樣的作家。

譯者簡介:

陳苑瑜,一九七一年出生,台北市人。輔仁大學日文系畢業。現任職傳播界。主要譯著有《心》(夏目漱石著)、《蟲卵的排列》(合譯)(新雨出版)等。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成英姝:這是我看過最恐怖的小說!

究極虐待調教之愛情哀歌 最華麗SM帝國暴行史!

  《家畜人鴉俘》是我看過最恐怖的一本書了。

  是比薩德侯爵的《索多瑪一百二十天》和《茱麗葉的故事》還要可怕的書。以四十世紀由地球白人建立的宇宙帝國的科技文明為背景,在白人為統治階級、黑人是奴隸、黃種人(第三次世界大戰以後,除了日本人以外的黃種人全部滅絕,所以這裡說的黃種人,其實就是日本人)被視為牲畜的階級制度下,被稱作「鴉俘」的黃皮膚日本人被製作成各種活體工具器物,《家畜人鴉俘》可以算是高科技未來版的...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