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當代西方哲學與方法論(平裝)(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東大圖書(股)公司

出版日期:1988-03-01

ISBN/ISSN:957190317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臺灣大學哲學系為帶動學術風氣,計劃每年舉辦學術研討會,並分為中國哲學與西方哲學兩組輪流舉行。方法論為當前西方學術界熱烈探討的領域之一,國內學人從事此方面之研究者不乏其人。但長久以來各自為政,彼此甚少接觸 ,難收砌磋攻錯之效。是以學術研討會西方哲學組第一次會議即以「當代西方哲學與方法論」為主題,邀請有關學者各就所長,撰寫專論,於民國七十六年六月初在臺灣大學舉辦討論會,與會學者達一百餘人。討論範圍包括哲學方 法、科學方法、邏輯、語言哲學、宗教語言、以及道德推理等,並不限於狹義的方法學領域之內。 本書所收之論文十一篇,都是這次研討會所提出之論文,其中有一部分經過原作者修訂或增補,與開會時之原文不盡相同。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