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近代中國政治外交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土反野正高|譯者:陳鵬仁、劉崇稜

出版社:臺灣商務印書館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4-01

ISBN/ISSN:957051953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55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羅素曾謂:「既然中國人口約占世界總人口的四分之一,因而即使中國人不對其他國家的人產生影響,中國的問題本身也是一個意義深遠的重要問題。事實上,中國的事態發展無論如何也會對整個世界產生極其重要的影響。」本書係補訂作者講授「亞洲政治外交史」之完整講義,並在書後加列詳細文獻解題(即「文獻導論」)而成,是一部以中國為中心的亞洲政治外交史。
而作為中國政治外交史概說的特徵,在其內容從瓦斯科‧達‧伽馬到五四運動,直溯近代中國對外關係的起點,乃至中國的內政動亂均有敘述,是為研究近代中國的入門書。

作者簡介:

板野正高(Masataka Banno)

東京大學法學部政治學科畢,曾任教東京都立大學,後為東京大學名譽教授。日本研究國際政治外交的知名學者。

譯者簡介:

陳鵬仁

美國西東大學文學碩士,日本東京大學國際學博士。曾任教於東吳大學日本文化研究所、東海大學歷史學研究所、日本拓殖大學。現任中國文化大學史學研究所教授、日本語文學系主任兼所長。

劉崇稜

日本大東文化大學文學研究科文學碩士,東京大學大學院人文科學研究科博士課程修畢。曾任中央警察大學兼任教授,財團法人中日關係研究會研究員,中國文化大學日本語文學系副教授、華岡教授、系主任,現為該系兼任副教授。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