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一生一定要探索的法國72個秘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西北國際文化有限公司

ISBN/ISSN:978986635168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部法國歷史,猶如一杯醇酒,歷久而彌香,深品方覺其味濃。絢麗多彩的拉斯科洞穴壁畫,閃耀著冰河時代先民們智慧的光芒。叱詫風雲的克洛維與查理大帝,引領著法蘭克王國走向了巔峰的輝煌。巴黎聖母院的鐘聲響起,農家少女貞德在歷史上留下了不朽的傳奇。凡爾賽宮華麗的宮門緩緩打開,“太陽王”路易十四在這裡導演了一幕幕人生的悲喜劇。革命的烈焰將國王推上了斷頭臺,巍峨的凱旋門見證了拿破崙創造的奇跡,花神咖啡館裡回蕩著存在主義大使薩特的聲音……這是一個浪漫的民族,酷愛美酒、香水和咖啡,但他們更愛自由和真理,因此從不畏懼硝煙和戰火的洗禮。「獅心王」的塑像還在威斯敏斯特教堂前靜靜地矗立,拿破崙的戰旗已經在萊茵河畔揚起。《貝爾武甫》的詩篇還在吟遊詩人的口中傳唱,激昂的英雄交響曲在維也納的金色大廳回盪。古老滄桑的巨石陣,雍容華貴的凡爾賽宮,夢想之船鐵達尼號,暗香殘留的貴婦沙龍,一段段塵封歷史,一個個難忘的回憶……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