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妳也可以成為美鞋改造達人:40款女鞋大變身,11位美國時尚設計師聯手出擊實錄(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喬‧派克漢、莎拉‧托利佛

出版社:序曲文化

出版日期:2008-07-01

ISBN/ISSN:9789866620041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物價越來越貴,但好想再添一雙新鞋?鞋櫃裡明明好多鞋,卻越看越礙眼,到底「最美的鞋」在哪裡?只要用簡單的工具、隨手可得的材料,再加上妳無盡的創意就可以把舊鞋改頭換面,改造成獨一無二的專屬鞋款,賦予舊鞋新生命平庸變高貴,樸素變華麗,地攤貨變成專櫃鞋?這是怎麼辦到的?11位美國時尚設計師聯手出擊,為妳示範40款女鞋變裝秀。不管是夏天寵兒的夾腳拖鞋、優雅的高跟涼鞋,粗獷的馬靴還是實用的雨鞋,都在巧思和隨手可得的便宜材料下進行大變身!只需用一小截緞帶,鮮少配戴、藏身櫃底的耳環,便宜的玻璃珠,珠花或廣告顏料,不可思議的變化就這麼發生了!透過stepbystep的詳細步驟,妳也可以輕鬆上手,為妳的舊鞋創造出千變萬化的新造型。隨書貼心附贈實用的鞋型、花紋紙樣,讓妳的創作之路更迅速、簡單。打造自己專屬的夢幻美鞋,就是這麼簡單!

作者簡介:

喬‧派克漢&莎拉‧托利佛喬‧派克漢是專門出版手工藝和裝飾類書集的「禮拜堂出版公司」(Chapel,Ltd)總裁。她和女兒莎拉‧托利佛共同經營3家公司,分別經營零售禮品、家飾、特製禮籃、花店等等。這對母女檔也以作者身份,發表過多本手工藝、裝飾類的書籍,包括《露比與海棠的裝飾風格》、《露比與海棠的聖誕節裝飾》。母親喬‧派克漢還有以下著作:《創造居家手工藝空間》、《平淡生活裡的奢華質感》、《創意女人窩》。

目錄
作者序改裝鞋新手上路Q&A美眉時尚品味測驗拖鞋(1)緞帶夾腳拖鞋(2)可愛圓點鈕扣夾腳拖鞋(3)甜美綠果夾腳拖鞋(4)民俗風串珠夾腳拖鞋(5)舒適布拖鞋(6)華貴棉拖鞋休閒鞋(7)閃亮晶鑽休閒鞋(9)說走就走高統鞋(10)愛狗球鞋(11)星空麂皮便鞋(12)粉紅甜蜜休閒鞋(13)民族風木珠休閒鞋(14)細緻盤珠平底鞋(15)綴珠莫卡辛鞋(16)狂野豹紋平底鞋露趾高跟涼鞋(17)後花園下午茶涼鞋(18)葡萄紅酒露踝涼鞋(19)雞尾酒Party(20)金屬絲織涼鞋(21)緞帶高跟涼鞋(22)珠珠高跟涼鞋(23)復古圓點高跟鞋莫兒鞋(24)美眉專...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