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血族與我(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蝴蝶

出版社:雅書堂

出版日期:2009-08-10

ISBN/ISSN:986664880X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蝴蝶Seba首部以吸血鬼為主題的創作
----- ----- ----- ----- ----- -----
對於這個題材,蝴蝶說:
「其實我對吸血鬼、殭尸這類不死生物,都有著一種深切的著迷和興趣。我一直想知道這樣威猛可怕的『非生物』為什麼沒有征服世界。尤其是吸血鬼,更不可思議。他們是這樣高度社會化、聰明優雅又血腥殘酷的夜之子民,而且從十八世紀就已經有了他們的傳說。」

所以有了這個故事的開始,《血族與我》…..
----- ----- ----- ----- ----- -----

天色非常昏暗,隱隱滾著雷。幽暗的窄巷滿地垃圾和廢棄物,舊報紙被風吹得亂飛。

忽然腳踝一緊。
我試著掙脫,像是個腳鐐般銬得死死的。

我小心翼翼的往下看,先是看到我的長裙,和握住我腳踝的男人(?)。

其實我應該尖叫或者昏倒。但驚駭超過了一定強度以後,以上兩者都辦不到。

所以我看他慢慢的把頭扭到正常位置,像個染血的破布娃娃般站起來…先是慢慢舔乾淨我不斷流血的手臂,然後把手臂搭在我肩膀上,眼睛炯炯有神的看著我。

他踉蹌了一下,用一種包著毒藥的甜腔說,「帶我去妳家。」

開玩笑,我只想把他扔下,狂奔著逃跑。但我的手和腳似乎有自己的意志,完全不聽使喚,居然扶著這個又重又高,很明顯不太算是人類的傢伙,往我家的方向走去……

作者簡介:

About 蝴蝶Seba

關於這樣一位雙子座的女子,你應該先聽聽她怎麼說:

其實寫小說就是說故事。人生這麼長,無聊的事情那麼多,不找點有趣的事做做,怎麼打發?

我不愛看電視也不喜歡看報紙,我最喜歡的事情,就是待在家裡面對著電腦,說出一篇篇我想像世界裡的故事…………。

於是,她化身成了蝴蝶/Seba/玫瑰/染香群…………,以引人的故事情節及獨特的文字渲染功力,橫跨了奇幻小說、武俠小說、網路小說、羅曼史小說等領域,更曾以兩性專欄縱橫於BBS論壇及時尚雜誌《柯夢波丹》。

奇幻的蝴蝶,浪漫的蝴蝶,陰鬱的蝴蝶,搞笑的蝴蝶,寂寞的蝴蝶…………只要你進入她的文字,你就可以發現完全不一樣的蝴蝶!

【夜蝴蝶館】(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seba

【蝴蝶二館】(雅書堂之蝴蝶官方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elegantbooks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