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每天學點心理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黄旭成

出版社:海洋

出版日期:2012-06-05

ISBN/ISSN:978986595003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在日常生活中運用心理學知識,能夠更好地認識自己,更好地生活,在輕鬆閱讀中激勵心智,增長智慧,實現生活的輕輕鬆自如。
命運並非天註定,心理可以改變生活。

多學點心理學的知識,不僅有助於我們調適自己的心理,還有助於我們瞭解他人的內心,從而優化我們在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每天學點心理學.應該成為我們日常的一項功課,如果你願意,你可以把它作為繁忙生活中的一種消遣.枯躁工作中的一劑調味品,閒暇中又能學到有用的知識,何樂而不為之?

本書特色
本書不是簡單的心理教科書。而是交給你一把梳理心靈的梳子,讓你學會心理調節。學會心理適應,更好地享受人生。更多地品昧幸福的生活。心理健康的人樂觀、開朗。雖然也會有悲、憂、愁、怒等消極情緒,但能適度地表達和控制自己的情緒,喜不狂,憂不絕。勝不驕,敗不餒。謙而不卑,自尊自重。掌控心理、贏得快樂的必讀書。閱讀本書,你將走進一個健康的新世界。
面對萬千世界。我們每一個人的心理狀況總會發生各種各樣的變化。
如果你的人生事業屢遭挫折,自己又不知道障礙在哪里,你將從本書中獲得答案;如果你目前正值春風得意,好運連連,那麼書中的方法和技巧更會使你如虎添翼。你的人生將更上一層樓。

作者簡介:

黃旭成---大學中文系畢業,酷愛文學寫作和翻譯エ作,曾在文化公司任職翻譯多年,並筆耕不輟,投身於文化事業,堅持從事文字創作工作,幾家媒體專欄撰稿人。愛好旅遊、交友、閱讀,在人生勵志與智慧啟迪方面深有研究,著有多部文學作品與勵志書籍。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