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生活就像一本故事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浩子

出版社:葡萄樹文化

出版日期:2011-03-21

ISBN/ISSN:978986688697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在漫長的人生旅程中,多一些坦途,就會少一些挫折;多一些成就,就會少一些遺憾;多一些快樂,就會少一些煩惱。我們每個人希望得到更好的東西、更優渥的生活、更多的金錢、更佳的名聲。如果能夠對想達到的目標夠堅定,而且以不斷的努力和訂定穩健的計畫來執行的話,那麼,就等於已經擁有,並且已經開始在發展智慧了。不論你在什麼地點,什麼時間,讓本書的這些飽含人生哲理的故事來陪伴你。
生活就像一本故事書,生活的難題,讓故事來幫你解答。 故事是生活原型的凝練,生活是一個又一個故事的鎖鏈,我們逃不開生活的艱辛,卻可以從故事中得到安慰。我們是一個個心靈的囚鳥,期盼著偶爾的放飛。 該怎樣生活沒有絕對的正確,但故事中隱含著永恆的真理。

沒有時間,生命就無法衡量,也無法計算,一切的歷史都失去了意義;
沒有故事,人生就無法精彩,也無從回憶,一切的生命都失去了風采。
這是一本充滿著幸福的書,記錄著生命發光的芬芳與甘露人生的智慧,
從個人修養自我成長、婚姻與愛情、職場人際關係,以及生涯規劃和未來願景,都以精彩動人的一篇篇小故事,引讀者進入一幕幕精彩的人生小風景…
書中的哲理故事能點亮你的生命。

作者簡介:

浩子

  1966年生。畢業於武漢大學。目前從事寫作。是一位用生命寫作的年輕暢銷書作家。大學畢業後闖蕩社會,六年內相繼做過教師、導遊、記者、圖書編輯、銷售經理、培訓師等職位,涉足旅遊、傳媒、出版、咨詢五大行業。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