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超級食物(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史提芬‧普拉特|譯者:項慧齡

出版社:天下生活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07-30

ISBN/ISSN:9867561333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8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專業肯定

「本書讓大家能夠在兼顧健康之餘,能吃得更多,活得更好,安心地享受美食,真可說是家庭必備的營養寶典。」--賴鴻緒,台大醫院前營養部主任、小兒外科主任

「選用超級食物,在養生保健上你已經取得優勢。」--楊榮森,台大醫院營養部主任

「本書不僅大量引據各類研究,引用的基礎營養概念也相當清晰完備。」
--章樂綺,台北榮總營養部主任

「作者雖然是眼科醫師,但營養專業上的造詣令人瞠目。書中呈現的觀念是全方位的,許多主張也是我個人非常贊同且大力提倡的。」--金惠民,三總營養部主任

「作者貫穿了農業學、營養學、食品學、烹飪、醫學等多方知識,把14種超級食物深入淺出地介紹給讀者。這樣的功力與功夫,不禁令人讚嘆。」--彭巧珍,成大醫院前營養部主任、教學中心主任

「《超級食物》的出版,為健康飲食帶來正面的示範。想獲得健康嗎?請先養成常食用『超級食物』的好習慣吧!」--趙強,馬偕醫院營養課課長

體驗食物的神奇威力

  《超級食物》是以一個簡單卻深奧的前提為基礎:某些食物比其他食物更有益健康,更可以延年益壽。

  當然,每一個人都知道,比起洋芋片,蘋果是更有益健康的零嘴,但是你可知道,每天吃一把核桃或一碗藍莓,事實上可以改善你的健康狀況,並且延長你的壽命?

  史提芬‧普拉特醫師親眼見證罹患與年齡相關的眼睛黃斑部退化的病人,在改變飲食型態,把他所認定的、營養豐富的「超級食物」納入日常飲食之中之後,所獲得的正面效果。本書把這十四種工具──經過研究證實,這十四種食物是營養密度最高的食物──交到你的手中,放在你的餐盤上,讓你擁有更旺盛的精力,對抗疾病的更大保護,以及在當下及未來,獲得一個健康的生活型態。

  不論你是六十三歲或二十三歲,現在是你開始採行超級食物的飲食方式的正確時機。事實上,把這些食物納入日常飲食習慣之中,可以改變你身體的生物化學進程,終止可能導致第二型糖尿病、高血壓、某些癌症、肥胖症和阿茲海默氏症等疾病的生理變化。

  什麼是十四種超級食物?在這十四種超級食物之中,可能有許多種食物已經是你日常飲食的一部分,有些食物可能偶爾才出現在餐桌上。儘管如此,所有這十四種營養豐富的超級食物,都可以在超級市場找到。它們分別是:
豆類、藍莓、青花椰菜、燕麥、柳橙、南瓜、鮭魚、黃豆、菠菜、茶、番茄、火雞肉、核桃及優格

  《超級食物》不僅介紹這十四種食物對身體健康所產生的驚奇好處,也收納了美味垂涎的食譜、廚房秘訣及採購建議,讓超級食物的生活型態簡單易行,又令人無法抗拒。

  不喜歡番茄嗎?別擔心,幾乎所有的超級食物都有所謂的「伙伴食物」-或替代食物-可供你盡情享用。如果你不喜歡番茄,可以吃一些富含番茄紅素的紅西瓜或紅肉葡萄柚來代替。光是想到菠菜就食不下嚥?你可以選擇書中列舉的其他深綠色葉菜、羅曼萵苣,或橙椒。

  在《超級食物》這本書中,普拉特醫師帶領你從二十世紀巨量營養素─蛋白質、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世界,進入二十一世紀微量營養素──植物性營養素、類胡蘿蔔素和抗氧化劑--的世界。精采內容包括:
深入介紹各種超級食物,詳述對健康的好處,相關的研究實證,以及輕鬆融入日常飲食的妙方。
50個以超級食物為主角、由世界知名的美國加州「金門」(Golden Door)餐廳的主廚米榭爾‧史都特(Michel Stroot)及Rancho La Puerta SPA館名廚設計精心設計的食譜。
規劃每日營養攝取目標,以及營養補充品的建議。

  隨著普拉特醫師帶領你進入一個嶄新的營養學的領域,你將能夠選擇並享用最有益身體健康、延年益壽的食物。SuperFoods超級食物,將讓你感覺SuperGood。

作者簡介:

  史提芬‧普拉特〈Steven Pratt, M.D.〉全球知名營養醫學權威,生於加州洛杉磯,畢業於賓州的傑佛遜醫學院(Jefferson Medical College in Pennsylvania),並曾在哈佛醫學院從事研究。目前是加州史奎普斯紀念醫院(Scripps Memorial Hospital)資深眼科醫師。對於眼睛疾病的預防,普拉特醫師是全球知名的權威,並擔任眾多製藥與健康機構的顧問。著作甚豐,並往來全國與世界各地演講與接受訪問,推廣透過飲食與生活方式預防眼睛與一般疾病的觀念。由於親眼見證罹患老年黃斑部病變的病人,將各種「超級食物」納入日常飲食後成效卓著,因而將研究心得,寫成《超級食物:14種改變一生的食物》一書,帶領讀者進入嶄新的營養學領域。   凱西‧馬休斯〈Kathy Matthews〉健康醫學暢銷書作家,曾合著數十本有關健康和醫學的暢銷書,包括《萬能老媽的醫學指南》(The Savvy Mom’s Guide to Medical Care)、《妙手回春》(Medical Makeover)和《自然處方》(Natural Prescriptions)等。 譯者簡介   項慧齡,國立政治大學新聞系學士,英國史特靈大學出版學碩士,曾任職《講義》、《遠見》雜誌,現專事翻譯與編輯。譯有《幸福的修煉》、《當和尚遇到鑽石》、《禪修地圖》、《天堂的階梯》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