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玩羊毛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王荷瑄

出版社:和平國際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4-12

ISBN/ISSN:9789866452543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1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作者打破一般人對羊毛氈只能在冬天用的刻板印象,以天馬行空的異想,結合生活經驗,創作成一件件日常可用的生活用品,搭配簡單易上手的步驟圖解,邀請大家一起來「玩。羊毛氈」。1. 收錄40款羊毛氈生活物品,詳細圖解搭配流暢的視覺排版。2. 作品包含卡哇伊文具、時尚飾品、超Q動物大集合、實用包款、溫馨居家等五大類。3. 特別收錄羊毛氈材料工具介紹、Q&A、基本技法以及手作版型。

作者簡介:

1983 年生 台北人畢業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美術系,從小就愛東摸摸西摸摸的,對於「手作」有著無比的熱情,目前專注於羊毛氈的創作。經常出沒於各大創意市集,希望將羊毛氈這樣美好的東西讓更多人知道!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