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菇出健康(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張秀環

出版社:台灣廣廈

出版日期:2006-05-17

ISBN/ISSN:986130066X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2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 食譜:輕食料理、健康新主張。
◆ 內容:涵蓋了各種菇蕈類的介紹及食譜的製作。
這是一本將市面上可以購得的菇類,做完整營養資訊介紹及變化料理的生活工具書。書中針對各種菇類作圖解和介紹、分析,還有多吃菇類可以帶給一般大眾的營養和健康功效,其在養生上的完整概念完整紀錄,再教你以最輕鬆、輕食的烹調方式作出菇料理,一看就會,每一道都有家常的好風味。
80道的精心料理,讓你每天都能真實感受健康一吋吋在身體中滋長、蔓延開來。
◆ 取材:每道食物皆有明確營養熱量標示

作者簡介:

料理達人--張秀環

曾創作『與愛相約』、『傻氣老大』、『當舊愛碰上新歡』、『冒牌未婚妻』、『計整丘比特』、『為愛加把勁』……數十本小說。

曾任職『生活品味』、『產經新聞報』、『法喜出版社』、『前鋒日報』、…..出版社的編輯,但,因為不能過著沒有感覺的日子,因為太在乎生活的品質,所以決定做一個,能真實感受,且悠然自在過好每一天的文字工作者。

★營養諮詢:營養達人-黃乃芸

暐凱國際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技術總監

全球認可 食品專業檢驗分析機構

榮獲全國首家具頒發 ISO 22000 & HACCP 證書之認證單位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