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東京吃喝玩樂情報大蒐集 2018(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慕客館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7-03-10

語言:日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東京的全新定番大公開

即將在今年5月迎接誕生5周年的東京晴空塔,誕生後馬上就成為東京新地標的東京晴空塔,除了可以欣賞東京市景的展望台以及可以感受在空中散步氣氛的天望迴廊之外,還有集結約35間店家的天空町商店街。而一直以來身為東京象徵的東京鐵塔,即將於明年迎接誕生60周年的東京鐵塔,目前特別展望台正在進行改裝,預計在2017年夏天重新開幕。

從知名地標-雷門到日本最古老商店街的仲見世通,深受日本國內外觀光客喜愛的人氣景點-淺草寺,最受女生喜愛的行程是穿著和服在淺草寺周邊散步。為迎接2020年的東京奧運,不只是各地都有新工程進行中,而且也有許多人氣美食陸續登陸,不斷進化的東京,本冊將要為大家介紹東京的最新吃喝玩樂情報。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