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NEW TOEIC一定會考的新多益單字:躺著聽,帶著背!高頻率出題單字袋著走(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Shannon Kim|譯者:徐若英

出版社:國際學村

出版日期:2011-06-02

ISBN/ISSN:978986607705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416

書況:良好

備註:附光碟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為《NEW TOEIC 新多益必考單字》修訂版

每次都是考這些!2000個單字讓你輕鬆『袋』著走
背單字是拉高分數最快的方式!保證成績立刻進步
依照TOEIC考試單元&出題頻率分類記憶最有效



專為第一次應考、考過分數不理想、沒時間唸書的讀者設計
每天只要花30分鐘,絕不浪費時間記憶不會考的單字!


在新多益測驗裡,不管是聽力還是閱讀測驗,「單字量」就是左右考生分數的關鍵!因為只有熟悉單字,才能看懂、聽懂整篇文章的意境,進而正確迅速地回答問題。然而,大多數人並沒有毅力與時間,把厚厚的單字書從第一頁背到最後一頁;而且,即使努力把英文拼字和中文意義都硬背起來了,成績也未必會進步多少。

其實,背單字不必求多,這本書教你用聰明的方法記新多益單字,分數就會在短時間內直線拉高!

◆只需要熟悉新多益考試會出現的單字。
◆依照出題頻率「高→低」的順序記憶單字。
◆了解單字的出題公式後再學習。
◆學一個單字同時熟記其它相關字。
◆每天聽30分鐘特別錄製的 “beatbox模式” MP3。

本書挑選了新多益測驗中最核心的2,000個單字,並依實際考試各單元的出現頻率分為三個部分,標示 ”★★★” 三顆星的是幾乎每次新多益測驗都會出現的單字,而 ”★★” 兩顆星與 ”★” 一顆星的單字也在歷次測驗中頻繁出現;因此,即使你再忙,哪怕只有時間熟悉最高頻率的單字,照樣能夠大大提升測驗成果。

特別設計成handbook size,方便讀者每天放在包包裡隨身攜帶,手掌大小的尺寸,在捷運、公車上單手拿著也可閱讀;只要利用零碎時間,把這些必考單字學起來,就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最好的成效!

《附贈超值MP3光碟,內容長達7小時!!》
每天只要聽30分鐘,就能輕鬆準備TOEIC考試!
專業錄製,超值7小時MP3,一次熟悉美式、英式口音


本書所有單字的發音皆收錄在MP3光碟內。MP3檔案可利用電腦或可讀取DVD的MP3 player收聽。依讀者需求及使用習慣分為以下三種模式:
(1)一聽就能熟記的beatbox模式
 以美式(男)、美式(女)、英式口音的順序唸三次單字後,接著播放該單字的中文意義。請跟著輕快的beatbox背景音樂一起跟著唸。即使是邊
 做別的事邊聽,也會有意想不到的學習效果!
(2)基礎練習的無音樂模式
 以美式(男)、美式(女)、英式口音的順序唸三次單字後,接著播放該單字的中文意義。想要一邊看書一邊專心聽MP3中的正確發音時,最推薦
 使用此模式,是最穩紮穩打的學習!
(3)記憶絕對深刻的自我測驗模式
 此模式無英語發音,專門用來驗收讀者的學習成效。在這裡只會唸出單字的中文意義一次,聽到「叮」一聲之後,請自行回答正確的單字;建議第
 一次練習時,可以邊看書邊回答,進行第二次以上的挑戰時,開始遮住英文單字、或完全不看書來回答。請務必妥善利用這個模式加以練習,你會
 發現每多挑戰一次,單字的記憶數量愈來愈多了。

本書特色
必考單字一次收集,花最少時間、進步最快的單字書
依TOEIC考試單元出現頻率分類,這2000個單字一定考!!


1. 隨身攜帶的尺寸,隨時記憶最常考的單字
依新多益考試各單元的出現頻率分類,並特地設計成每天都可以放在包包裡、褲子口袋裡的輕薄尺寸,附防水書套不易弄髒。每天只要花30分鐘隨時聽、隨時拿在手上閱讀,就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做最高效率的準備!

2. 徹底研究新多益7個PART的不同特性,逐一擊破、集中學習。
TOEIC由這7個單元組成:Part 1/照片描述,Part 2/應答問題,Part 3/簡短對話,Part 4/簡短獨白(以上為聽力測驗),Part 5/單句填空,Part 6/短文填空,Part 7/單、雙篇文章理解(以上為閱讀測驗)。本書作者在徹底分析過每一單元的狀況與特色後,歸類出最常考的高頻率單字,再將這些單字分門別類,編排成容易記憶的模式。

例如,”board” 這個單字在Part 1照片描述題裡,多半是指動詞的「搭乘」;但在Part 2, 3單元中的商務會話常用來指「理事會」。另外,在Part 5, 6單元中需先掌握單字在文法上的用法,而不是只記單字的拼法與中文意義,解題速度才會快。如此依照每一單元的狀況與特色熟記單字,自然能夠幫助讀者輕鬆得到高分。

3. 依照出題頻率的順序編排,即使只唸最高頻率的單字群也會進步!
本書彙整了歷屆新多益測驗裡出現多次的核心單字群,並以出題頻率分類為三個階段,從最高的頻率做有效的編排(三顆星>兩顆星>一顆星)。如果真的沒有時間準備,只要記最常考的的三顆星單字,也能夠快速提升自身實力。此外,為了避免學過就忘,每一個單元最後都有自我複習的小測驗,幫助讀者檢視學習成果,千萬別遺漏了「小試身手」的單元。

4. 熟悉一個單字同時熟記其它相關字,同反義/相關詞/相似詞絕不混淆!
詳列各單字的相似詞、衍生詞、同義詞等,只要學會其中一個單字,就能同時記憶其他兩三個單字,特別附註經常以陷阱題出現的模糊詞性。例如,expand 是動詞「膨脹,使擴張」的意思,衍生詞有名詞 expansion「膨脹,擴大」、形容詞 expandable「可擴大的」,相反詞是 contract, shrink「使收縮」;可能出現在選項裡的陷阱字是 expend(用光,耗盡)、enlarge(擴大)、extend(延伸,延長)。這類題型經常出現在Part 5, 6單元中,千萬不要因為混淆而掉入陷阱裡了。

5. 新多益出題公式在這裡!獨家傳授「高頻率單字」如何出現在試題裡
雖然明知單字的重要性,但每次只要開始背單字就覺得很累吧?一個單字「在什麼狀況下應代表什麼含義?」、「與哪些介系詞可共同使用?」、「實際考試中會出現什麼樣的陷阱?」等,本書在每個單元的一開始,都會以漫畫方式告訴讀者TOEIC如何出題,附帶說明各種出題公式,只要能夠掌握本書教授的出題公式,即使第一次參加新多益測驗的讀者也能信心滿滿地應考。

6. 特別錄製的三種模式MP3光碟,英式/美式發音/中文意義通通隨著律動跳進腦子裡!
學英文不只要多記多背,更應該要動用身體的所有知覺才能事半功倍。為了幫助讀者活用時間,本書特別設計了三種不同模式的MP3光碟,不管你是搭捷運、開車或是坐公車時,每天最多聽30分鐘就能自然而然地記憶單字。內容包括跟著節拍一起唸、讓你用聽的就能自然而然把單字記住的「beatbox模式」、穩紮穩打練習的「無音樂模式」,以及讓人記憶歷久彌新的「自我測驗模式」;皆由專業外籍老師錄製英式與美式兩種發音,讓讀者提早適應新多益測驗中的各種腔調。

作者簡介:

Shannon Kim

12歲移民美國,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專攻英語,強調學英語的態度必須生活會話與英語理論並重。教育過無數學子,學生從大學生到公務員、範圍從初學英文到生活會話以及TOEIC高分攻略皆有涉獵。

由於同時接觸過國內和美國兩地的英文學習法,所以非常熟悉美國當地的TOEIC出題方向以及外國人學英語的盲點,是一個比誰都要出類拔萃的TOEIC專家。出版過的其它作品有《一口氣搞定TOEIC文法Let’s TOEIC!》、《Must do! 必殺英語會話文法》等。目前於韓國YBM時事語言學院講授TOEIC課程,同時活躍於JEI才能廣播、SkyLife等韓國當地節目。

譯者簡介:

徐若英

出生於韓國首爾,台南女子大學美術系畢業,赴首爾大學國文系進修,現為專職韓文譯者。有散文、財經、童書、科普、自我管理等各類譯作出版,在國際學村已出版的譯作有《我的第一本文法書》、《我的第一本會話書》、《學英文句型不用背》、《看圖學文法不用背》等書籍。

作者序
「了解新多益出題公式,單字才背得住!」

◎有必要先熟悉新多益單字嗎?

當然!而且只需要每天利用三十分鐘聽TOEIC beatbox MP3就能搞定。在考場上時間是很重要的關鍵點,不管是考前的準備、還是解答的過程都是一樣的。應付這方面最直接又根本的好方法,便是利用最短的時間,集中注意力來累積單字量。請各位記得一定要特別加強熟悉單字!事先熟悉單字,能夠讓你在考場上省下很多思考的時間。

不只是Reading(閱讀),Listening(聽力)也很需要單字量!有很多人認為,要培養快速閱讀的能力才需要背單字。不過,聽力的部分也是由單字量在...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Section 1 聽得懂單字,才能聽得懂句子!
Part 1試題的必背單字
Part 1試題的增強實力單字
Part 1試題的前進高分單字
看圖熟悉Part 1試題的常見單字

Section 2 簡單的單字,也有多種含義!
Part 2,3試題的必背單字
Part 2,3試題的增強實力單字
Part 2,3試題的前進高分單字
最常出現於會話的慣用語

Section 3 掌握制式化的語調!
Part 4,7試題的必背單字
Part 4,7試題的增強實力單字
Part 4,7試題的前進高分單字

Section 4 徹底透視文法中單字的活用技巧!
Part 5,6試題的必背單字
Part 5,6試題的增強實力單字
Part...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