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四季之秋-心靈的季節(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秀嫚

出版社:探索文化

ISBN/ISSN:957615277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有簽名日期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大部分人都覺得自己活在一種永無止境且快速競爭的生活中。社會對我們的要求是如此多,我們被預期成為一個隨時都是快樂、聰明而成功的超人。如果我們有點不適或感到壓抑,就會被烙印上失敗的記號。這當然是不公平且不正確的評論。這現象的存在,完全因為我們所有人都生活在一個非常不自然的環境之下,也就是將我們自己置於一年的自然韻律之外。我們所遺忘的是生命中自然週期的概念。
自然界是一個四季分明的世界,春生、夏成、秋收、冬藏,萬物生生不息、循環消長。那是一種充斥著能量、成長和活力的時空,一種舒適和豐富的時空,一種蘊涵和收穫的時空,一種伴隨失落和孤獨的時空。
師法自然,觀照人體小宇宙,本書匯集東西方不朽的生命智慧,回應身、心、靈的基本需求,是冬天裡最自然健康的養生指南。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