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美加英澳留學指南(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王卓群

出版社: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ISBN/ISSN:9570829389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6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內容摘要
在一圓留學夢想之前,先準備好築夢的工具。

內容簡介
◎ 去美國留學的人數向來獨占鰲頭,但為什麼越來越多人想留學英國、澳洲?加拿大人口比澳洲人口多,為什麼留加的人卻比較少?除了地理條件,還有那些因素?是比較簡單嗎?比較便宜嗎?或有其他原因?
◎ 英語系國家(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仍是多數台灣學生留學的優先考慮。除了留學代辦中心的資料和留學展的招生廣告,如何獲得充分客觀的資訊,在美、加、英、澳 四國中作出選擇、進而準備完善的申請到好學校,本書是你不容錯過的詳盡精華版。

作者簡介:

王卓群,政大教育系畢,留美碩士,目前擔任高雄寰宇補習班(美加高雄分校)留學顧問,著有《全民英檢必考字彙》、《新高分托福閱讀測驗》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