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親親,天使的眼淚(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艾柯

出版社:羚羊

出版日期:2004-05-04

ISBN/ISSN:9789572943090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77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君宇臨,魔帝甦,梟雄共拓開疆紀,白蓮計,閻王令,戰鼓交響滅皇龍。
北軍神,南武魁,東來天朝論神話,朱雀鳴,神月嘯,文武齊鋒定千秋。

紫耀天朝建立,龍脈暗藏玄機,龍氣與魔氣並出,六禍蒼龍因此性情大變。清香白蓮素還真復出,與文武冠冕寂寞侯在一連串智者之間的鬥局後,兩人最終化敵為友,共同進行鍘龑大計。隨著皇龍之氣被滅,魔龍之氣也在吞佛童子的安排下盡散,異度魔龍復活徹底失敗!

無奈六禍蒼龍敗亡,卻暗藏著另一名梟雄的誕生──夜帝聖閻羅。暗中的野心,在剷除罪劍問天譴之後曝露!東瀛來犯的犬若丸,跟聖閻羅暗中合作,在海防線形成進攻中原的雙網。暗處魔界沉睡已久的帝王銀鍠朱武,也在九禍等人的期盼下,即將降臨!素還真將要如何迎接接連而來的大敵呢?莫召奴、神秘劍客兩人來到東瀛,想要查出東瀛內部的陰謀。東來天朝,北軍神的神話,南武魁的傳說,究竟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

【精彩內容】
◎「三分鐘霹靂通」:前情提要總整理,方便未收視前劇者迅速進入狀況。
◎「演員卡司」:數十位主角人物的精彩寫真與基本資料,全彩呈現,是攻略本系列單元中最受戲迷喜愛的單元。
◎「地理大觀」:以圖片及詳實文字說明介紹霹靂開疆紀(下)出現之重要場景介紹!
◎「博學講堂」:神兵利器、稀世珍寶、奇珍異獸、書籍寶典、陣法大觀一一呈現!
◎「劇情講堂」:詳細紀錄霹靂開疆紀 21~40集劇情發展內容,戲迷們最佳的觀戲筆記。
◎「計謀分析」:霹靂開疆紀(下)計謀解析!
◎「疑案解析」:霹靂開疆紀(下)劇情疑竇詳解!
◎「詩詞錦句」:霹靂經典詩詞歌賦的深奧世界!
◎「生難字詞」:詳解霹靂世界艱深難懂的中國文字!
◎「對戰紀錄」:霹靂開疆紀(下)武功絕學暨對戰資料全記錄!
◎「附錄:霹靂開疆紀(下)演員戲份表」--以圖表方式,完整紀錄了每一位戲中角色的登場狀況。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