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贏在三歲前的30種幼兒潛能開發遊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譯者:林麗紅

出版社:瑞昇文化

出版日期:2012-05-22

ISBN/ISSN:978986595701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4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1000位家中育有幼童的媽媽們的心聲!
「真的有效耶!」、「還好我有跟寶寶這麼做~!」


相信所有的父母都會想要擴展小孩的可能性、激發孩子的潛力和才能,所以一定也有很多家長相當注意和關心各種教育方式。
  可是,目前坊間已經有非常多各式各樣的幼兒啟蒙方式和教育理論,家長們一定感到不知該從何種方式下手吧!?
可以的話當然想全部的方法都試看看,可惜生活忙碌的各位爸爸媽媽要在這麼多幼兒教育方式中尋找,有如大海撈針,更何況小孩的成長可是不會等人的喔~!
  本書針對1000位家中育有幼童的媽媽們,進行「實際施行過的育兒法」問卷調查。再從問卷調查的結果中,篩選出媽媽們認為最有效的育兒法前30名收錄在內容裡,邊玩邊學效果滿分!最優良的親子互動教育方式。0~3歲孩童的人氣教養法,一本書就全部告訴你!
書中介紹的30種學習遊戲都有對於幼兒的大腦、五感、靈活度、感受性、語言能力做分析&解說,想讓孩子贏在起跑點,就趁這機會給予最好的刺激和啟發!

實行本書育兒法的媽媽們的心聲:
「肯乖乖讓我換尿片!」、「餵寶寶吃飯時更輕鬆了」、「以前晚上都不睡覺,現在生活變得很規律了」、「寶寶很早就會說話」、「發音咬字比其他小朋友清楚」、「想像力變豐富,好奇心也增強了!」、「覺得運動神經變好,寶寶也越來越喜歡邊跳舞邊唱歌」、「可以走很長的路也不喊抱抱」、「在上小學前就會看報紙了!」、「有豐富的創造力,還會自己做作品」、「很早就有數字概念,更大之後也很喜歡算數學」、「早接觸樂器,情感表現變豐富」…etc.

本書特色
介紹30種最有效且推薦的育兒法&20種話題學習法。
將這些育兒法依照寶寶年齡做階段性介紹,並且列出本項育兒法可以鍛鍊到寶寶哪些方面的能力,爸爸媽媽跟著做,寶寶的成長成效看得見!
所介紹的每種育兒學習都附有【要怎麼做呢?】與【有什麼效果呢?】的內文說明,還有施行時的重點注意事項!再配合溫馨可愛插畫圖,閱讀起來好懂又輕鬆。
還有媽媽們實際進行後的感想&成效分享、育兒專家的貼心建議和【育兒煩惱Q&A】專欄,豐富內容收錄在一冊中,讓您的寶貝贏在起跑點!

目錄
1 前言
8 從嬰幼兒時期開始進行幼兒啟蒙教育的話,會有何效果?
9 為什麼一定要在三歲前給予啟蒙教育呢?
10 什麼時候開始給予幼兒啟蒙教育比較好?
11 給予幼兒啟蒙教育時要小心或注意的地方嗎?
出生後三個月內要開始進行的幼兒教育法
14 照顧寶寶時,要先盡量和寶寶說話再動作
16 指著物體說出物體名稱給寶寶聽
18 利用會發出聲音的手搖鈴或球等玩具給嬰幼兒玩耍
22 利用「Peekaboo(雙手遮臉)」遊戲鍛鍊暫存記憶
26 重覆讓寶寶聽語言CD
30 「換尿布」時要邊和寶寶說話及身體接觸
34 不使用嬰幼兒牙牙語的「語言修正」
38 【幫...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