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心靈地圖II(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史考特‧派克|譯者:張定綺

出版社: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3-06-30

ISBN/ISSN:986417149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61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被喻為當代精神導師的派克醫生第一本著作《心靈地圖》,創造了美國出版史的紀錄,連續十年高踞《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並由全美讀者票選為最具影響力的書之一,獲得了前所未有的廣大迴響。  

作者選出心靈成長各階段中值得記錄與分享的議題,如「寬恕」、「死亡」、「靈性修練」、「信仰」等觀念,分別作了更深入的分析與探討。在派克醫生進階引領之下,不禁讓人興起重新探索存在終極意義、瞭解生命神秘重要的想望,同時克服惶惑不安,靜心面對人生的複雜多變,開闊成熟的視野與人生。

作者簡介:

派克 著



哈佛大學及凱斯西方保留大學醫學博士。曾服務於陸軍醫療部隊、擔任精神科開業醫師。在一九八四年創辦了團體激勵文教基金會(Foundation for Community Encouragement),提供心理專業指導,協助無數的組織建立真誠共識團體。其著書、演講不輟,是備受推崇的作家、思想家、精神科醫師以及深具影響力的精神導師。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十週出版人週刊(PublishersWeekly)暢銷排行榜榜首
目錄
序 生命的飢渴 阮大年序 尋求靈性解放 王浩威作者序 多元化的思考向度第一部 成長第一章包容痛苦第二章學習寬赦第三章接納死亡的意義第四章品味神祕第二部 探索第五章就從愛自己開始第六章從神話中發掘人性第七章躍向心靈更高峰第八章回歸伊甸園的路第三部信仰第九章追尋心靈宗教智慧第十章整合生命所有疆域第十一章審慎迎接新觀念第十二章攀上性靈的國度後記 提供自己心靈養分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