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列車進站中!日本夢幻鐵道手帖:東京、鎌倉、箱根、津輕、北海道、九州等洋溢人情、美食、伴手禮的火車旅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伊藤美樹|譯者:游韻馨

出版社:悅知文化

出版日期:2012-11-27

ISBN/ISSN:978986591215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2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自認不是鐵道迷?小心一翻閱本書,就忍不住開始存錢買車票!∕

  想要深入日本風土民情,搭火車就對了!體驗江之電、夢幻北斗星號、青春18車票、九州新幹線、暖爐列車、蒸汽火車等經典鐵道,嘗遍沿途各地美食,感受歐吉桑、歐巴桑的親切問候!

  ∕鐵道,不只是交通工具而已,是串起每一地區風情的夢幻載體。∕

  隨著氣鳴聲由遠到近,平交道的號誌聲噹噹作響,車站內瞬間傳來快門聲及驚呼聲!到底是哪位大明星翩然降臨?原來是可以看到青春燦爛的湘南海岸的江之電,走!一起去鎌倉看大佛吧!

  ★ 精選12條日本當地著名鐵道路線,目的地擴及鎌倉、九州、北海道,一同玩透全日本!

  ★ 深入每一站的特殊風情,並且品嚐該站特有名產,羊羹、最中、藏酒,還能帶個伴手禮孝敬親朋好友。

  ★ 你知道「慢車號」的由來嗎?為什麼夷隅鐵道的車身有「嚕嚕米」?都電荒川線為什麼又叫「叮叮車」?本書準備鐵道迷才知道的豆知識,以及搭乘鐵道的預備裝扮,就是要你更想要搭乘鐵道去遊玩!

  ★ 作者的旅行日記大公開!從文字中感受到對於鐵道的熱愛!

  鐵道載滿的不僅是乘客們,還有更多因期待旅行所編織的夢想。本書精選12條日本知名的鐵道,以時間劃分,既可以享受江之電、鎌倉周末小旅行、都電荒川縣的下町風情,又可以看見函館晨光的豪華臥舖北斗星號、不年輕卻要用青春18車票玩遍四國及香川等。帶著空蕩蕩的行囊及胃袋出發,將沿路所見的風景、吃到的美食,一個也不放過的塞進去,再發出一聲滿足的喟嘆吧!

作者簡介:

伊藤美樹 Miki Ito

出生於神奈川縣,目前定居東京都。

2001年成為自由插畫家,跨足書籍、雜誌與廣告插畫,作品眾多。其出版作品有:《JR 29站!東京山手線:美食、伴手禮、散步》、《TOKYO東京地下鐵:美食、伴手禮、散步》,以及《氣質不是天生》、《會做人,人際關係變A+》等。

譯者簡介:

游韻馨對於日本最深刻的印象,就是下著初雪的常磐公園,以及坐在區間電車最前方,看著白雪飄落的景緻。北海道的美景以及樸實人情味,讓我一再想念。日本實在太好玩了~我也要來規劃自己的鐵道之旅!

作者序
第一次與責編見面時,由於她解說「鐵道之旅」的神情過於興奮,且雙眼散發無窮光彩,就這樣讓我不小心接下了這次搭乘電車到處旅行的企畫。

我想要親自體驗鐵道的魅力,了解責編眼中的耀眼光彩、當年人龍所展現的熱情所為何來。基於這個原因,雖然我既不是鐵子、也不是旅遊達人,依舊踏上旅程,搭乘全國各地的夢幻列車四處走訪。
目錄
第一章 當日來回的鐵道慢行之旅
︱001︱江之電與鎌倉的週末散步行程
搭乘沿著海邊行駛的綠色電車,盡收古都與江之島風光
︱002︱搭乘浪漫特快車與紫陽花電車造訪箱根
品嘗知名甜點與美術館巡禮的單日小旅程
︱003︱搭乘都電荒川線悠閒享受下町風情
吃遍令人懷念的下町平民美食
【column】旅行好夥伴! !

第二章 盡享搭車時光的自由行
︱004︱搭乘區間車的房總半島之旅
油菜花盛開!夷隅鐵道.小湊鐵道的春之旅
︱005︱搭乘蒸汽火車初體驗──大井川鐵道之旅
絕景!SL與流冰慢車號引領進入...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